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新人闯剑灵 备战剑灵三测之门派教学篇

  加入门派

  必须收到门派的邀请,才能加入门派。在聊天窗中寻找门派,发现希望加入的门派之后,可以向该门派成员发送悄悄话、邮件等,咨询加入事宜。

  门派邀请

  我的信息中的门派信息窗

  在我的信息P> 门派中,点击邀请,可以邀请其他人加入门派。只有门派长老以上的成员,才拥有邀请权限。

  加入门派后,可以使用门派窗查看门派成员的专业、等级、是否在线等信息,以及使用门派奖励、门派管理等功能。

  退出门派

  可以通过退出按钮退出门派。

  在我的信息P > 门派中点击退出,即可退出门派。

  退出门派后,搜集到的门派声望牌自动变为0。

  门派管理

  查看门派成员级别权限

  对门派成员级别设置权限、邀请加入权限、仓库使用权限等进行设置的地方。可以查看不同级别可以使用的权限。

  门主可以使用门派成员级别设置、权限设置、人员管理等所有门派权限。在门派窗中点击门派管理,可以查看权限内容。

上一篇:剑灵新手福音 超详细1到45级升级图文攻略 下一篇:新手全面备战剑灵三测 锄镰工会全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