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新手全面备战剑灵三测 锄镰工会全解析

  锄镰工会

  锄镰工会包括采集药草和花朵的药草坊、采集土壤和谷物的丰年会等7个工会,玩家可以加入其中的2个。

  在绿明村有全部7个锄镰工会的工作员,可以选择加入。选择锄镰工会时,需要考虑自己需要什么材料。因为大部分都是制作材料,所以最好在决定师匠协会之后,再加入可以采集所需材料的锄镰工会。

  但锄镰工会要求的材料有可能是其他师匠协会制作的产品,无法完全实现自给自足,因此必须通过市场。由于不同物品的价格存在差异,所以最好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选择相应的职业。

  采集后即使取消,委托费也不会退还。

  采集流程

  信誉度

  通过采集委托获得材料道具时,信用值提高。信用值达到一定水平后,信誉度提高。要想委托采集下一种采集物,必须首先满足信誉度要求。

  信誉度越高,委托采集同一材料时获得的信用值越低。不断委托采集同一种材料时,获得的信用值会逐渐减少,直到为0。即,必须委托搜集和自己的信誉度对应的材料,才能快速提高信用值。

  获得样本

  要想委托采集,必须获得样本。即使信用值没有达到相应的等级,仍然可以获得样本。和顺序无关,只要发现就可以获得样本。例如,即使没在御龙林地区获得样本,在大漠地区也可以获得样本。但即使获得了样本,信誉度太低的话,在信誉度达到相应的等级之前,委托采集按钮不会激活。

  即,必须同时满足信用值和获得样本两个条件,委托采集按钮才会激活。

  加入锄镰工会

  和NPC对话,选择加入

  和想要加入的锄镰工会NPC见面,选择加入,即可加入。在御龙林的绿明村聚集着所有7个锄镰工会的NPC,每个角色最多可以加入2个。

  - 绿明村之外的地区也有锄镰工会NPC,也可以和他们对话并加入。

  退出锄镰工会

  点击锄镰工会右侧的(X)图标,可以退出

  最多可以同时加入2个锄镰工会,要想加入其他工会,必须先从之前加入的锄镰工会中退出,然后重新加入。退出锄镰工会后,之前积累的信用值消失。

  - 在我的信息P> 采集制作中点击退出工会

  想要退出加入的锄镰工会的话,可以在我的信息 > 采集制作窗中选择退出锄镰工会。

  介绍锄镰工会和师匠协会的任务

  完成第12章. 浊气的尸体任务后,可以自动接收[学习]采集和制作任务。点击标题,即可执行该任务。在[学习]采集和制作任务中,可以与采集制作相关NPC见面,获得有关锄镰工会和师匠协会的信息。完成任务后,可以和锄镰工会、师匠协会签订契约,委托采集或委托制作。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新人闯剑灵 备战剑灵三测之门派教学篇 下一篇:新手全面备战剑灵三测 师匠协会全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