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新手全面备战剑灵三测 师匠协会全解析

  制作的流程

  加入师匠协会后,可以先从信用值较低的道具开始委托制作

  重复委托制作,信誉度会逐渐提高。信誉度越高,可以委托制作的物品种类越多。

  * 可以不受距离限制委托制作或领取成品,但必须支付一定的手续费。虽然金额不大,但直接去找NPC的话不用支付手续费,如果在NPC附近,最好是直接去。

  * 委托后即使取消,材料和委托费也不会退还。

  师匠协会

  按照制作的道具种类,师匠协会共有7个工会,每个角色最多可以加入2个工会。

  在御龙林的绿明村中有全部7个师匠协会,可以方便地加入自己喜欢的工会。

  加入师匠协会

  和师匠协会NPC对话后,选择加入即可

  和想要加入的师匠协会NPC对话,选择加入,即可加入。

  每个角色可以加入2个师匠协会和2个锄镰工会,很难同时搜集齐所有材料,制作中间材料,并制作出最终的成品。因此必须在市场上购买其他玩家制作的中间材料。虽然也有可以独自制作成品的情况,但由于一个师匠协会可能需要两个锄镰工会供应材料,因此另外一个师匠协会也许就不得不放弃。

  退出师匠协会

  在我的信息 > 采集制作窗中点击工会右侧的X,即可退出

  1个角色最多可以加入两个师匠协会。如果想要加入其他师匠协会,可以先退出当前加入的师匠协会,加入新的师匠协会。退出师匠协会后,之前积累的信用值消失。.

  要想退出加入的师匠协会,可以在我的信息P > 采集制作窗中选择退出师匠协会。

  获得密典

  部分道具必须获得密典才能制作

  有一些制作道具必须获得密典(设计图)才能制作。密典有一定概率可以从首领身上获得。

  密典(设计图)只要登记1次,就可以永久使用。

  第1章: 赤尾

  第2章: 暗黑龙

  第3章: 巨岩之核 , 地狱剑鬼断天刀

  第4章: 幻术师罗刹(浊气洞)

  准备材料

  制作所需的材料可以委托锄镰工会搜集或通过杀怪和副本获得。

  此外,还可以从市场上购买其他玩家登记的材料。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新手全面备战剑灵三测 锄镰工会全解析 下一篇:剑灵 灵动测试新职业 灵剑士攻略资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