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新手福音 超详细1到45级升级图文攻略

  按照我这个剑灵升级流程,35小时以内可以保证到45级,就是每天8小时,4天左右时间即可,前提是你不在36级大圣副本那里浪费时间,需要准备大约100G的样子,用于刷副本时买经验药和副本脱离卷,如果武器有1个孔,插紫色的暴击回血,2个孔插红色的眩晕,3个孔的武器45级前只有36级大圣副本出,有条件就插白色加攻击力,没条件就随意。

  武器和首饰选择方面,只看攻击,什么攻高带什么,同样攻击,哪个暴击高带哪个。

  下面正式开始咯:

  剑灵1~5级没啥好说的,看看风景做做任务,新人就熟悉一下操作

  剑灵到5级,你会来到一张新的地图,这里接1堆任务后,让你去这个井里的任务先别做(地图位置如图,小白点就是我的位置),因为6级还是7级时你的临族师兄会发一封信给你,让你去这个井里的副本找他,可以把其他任务一起带过,免得走冤枉路。15级前的所有副本都这样操作,因为都会有接到你师兄的任务,任务是紫色的,注意观察任务栏

 

  剑灵8级~9级时你会碰上第一个野外BOSS,千灵僵尸,杀了他会得到魂魄,可以去转盘转衣服武器和八卦,武器能用到15级,八卦可以用到20级。另外这个野外BOSS是看输出分配的,只要你认真在打,至少会得到1个魂魄

  如果你不想打魂魄,也可以在拍卖行里买,大概几银一个,直接可以在转盘转。

上一篇:灵剑士天赋加点心得 适用剑灵所有四人副本 下一篇:新人闯剑灵 备战剑灵三测之门派教学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