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灵芝们上课 新智能聊天全解密 畅所欲言

  1. 聊天窗口:

  聊天窗口的初始默认有4个对话标签,(这4个对话标签不能删除),如下图所示红色标出的区域,4个之间的切换需要鼠标左键点击对话标签

  2. 聊天窗口的设置:

  每个聊天对话标签都是可以设置的,下面以 “全体” 对话标签来举例,鼠标右击后在出现的菜单中点击 “对话设置”

  点击后就会出现对话标签的所有设置了,灵芝们可以根据的自己的喜好来设置内容:(包括字体的大小,对话框的透明度,以及显示内容的设定)

  (小提示:信息设定里下拉菜单后还有很多小细节设置哦!)

  3. 聊天窗口对话标签的拖拽:

  如果灵芝们觉得在游戏中多个对话标签放在一起太麻烦了,可以自由的拖到自己觉得方便的位置,下面以 “QQ” 这个对话标签来举例,鼠标左键按住 “QQ”对话标签

  然后把窗口一直拖到自己想放置的位置,再松开鼠标左键就可以啦!这样就可以把对话标签随意分开或者合并!

  4. 聊天窗口对话标签的增加和删除:

  标签栏的最右边有个小小的 “+” 号,这个就是添加对话标签的按钮,点击后就会出现对话标签的设置,大家可以自由设置想要的内容!

  提示:新增的标签一定要记得输入标签名称,才能点击确认完成设置哦!

  如果要删除某个对话标签,鼠标右击标签然后选择 “删除对话标签”,在弹出的窗口内选择 “确认”即可!

  5. 聊天对话窗口快捷键:

  按下回车键,呼出聊天对话窗口,如下图所示,是所有频道的快捷键提示,只需要在对话聊天框内输入“/”再加上快捷键字母便可以轻松切换个各个频道.或者鼠标左键点击聊天对话窗口左边的按钮,如下图所示,再用鼠标点击想要切换的频道

  小提示:如果是悄悄话,要在聊天对话框内输入 “/t ”再按空格,再输入玩家的游戏名再按空格就OK啦!

  6. 聊天窗口对话提醒:

  对话标签旁边有小数字的显示就是对话提醒,告诉玩家有几条信息是没有察阅过的

  如果灵芝们觉得这些小数字不方便,可以鼠标右击对话标签,再选择 “对话提醒” ,再选择 “解除” !如果要重新使用提醒功能也是同样的步骤,选择 “使用”就OK啦!

  天野漂:4岁以下的幼女,请在父母或监护人BUFF范围内和网友聊天,超过范围以外,官方一概不负责任。

[编辑:玉仔]
上一篇:剑灵 出发海蛇 全新装备与道具添不少实力 下一篇:尼玛丫 认真就输啦 不一样火炮兰4人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