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资料>

剑灵韩服5月2日更新 队伍系统2.0上线

  战斗/技能

  职业 > 剑士

  - 第7层‘回天令强化’武功的说明内容中,‘攻击敌人时,内力追加回复’中包含内力数值。

  职业 > 拳士

  - 修正在施展‘空中压制’武功时,被压制的对象使用逃脱技能时,拳士角色会错误的漂浮在空中的问题。

  - ‘三燕脚’武功的‘气绝’效果的发动时间加快。

  - 修正在没有目标的情况下使用‘旋风脚’时,动作动画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 ‘崩拳强化’的内力消耗量由3变更为2。

  - ‘崩拳4次强化’的内力消耗量由2变更为1。

  - 第7层‘碎山踢强化’武功施展速度小幅提升。

  - 修炼第7层‘碎山踢强化’后,使用‘空中刺击’时,可以不消耗内力立即使用‘碎山踢’武功。

  - 修正受到力士的‘掌控’之后使用‘飞翔脚’时,武功动画不出现的问题。

  职业 > 暗杀者

  - 修正受到第7层‘影子入侵强化’攻击的目标无法使用后滚翻的问题。

  职业 > 气功士

  - 追加新的第7层强化‘神龙热波强化’(左)。(我版本的原来那个改成升华,详见气功技能帖

  - 因新的‘神龙热波强化’,而变更气功士的推荐修炼树。

  - 修正有时‘护身帐幕’武功在施展时,施展动画会中断的问题。

  - ‘暴热神掌升华’修炼时,使用附加‘脱力’效果的暴热神掌时,只会消耗2点内力。(原为5)

  - ‘火焰爆发强化’的伤害量向下调整,内力消耗量变更为0。(原为3)

  - ‘焰火指强化’修炼后,持续伤害效果方式变更。

  职业 > 力士

  - 修正经典模式中,第7层‘盾牌格挡强化’武功修炼后,可以使用[R]键来发动‘掌控’武功的问题。

  - 修正受到第7层‘铁炮强化’攻击的目标无法使用后滚翻的问题。

上一篇:全面备战剑灵三测 游戏介绍之角色创建 下一篇:剑灵介绍土门客栈众NPC 再次遇上武林外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