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备战剑灵三测 资深玩家给新手的15点建议

  1:时装分为中立衣服和阵营衣服。区别是阵营衣服在脱下的时候会有5秒的读条时间。中立的直接脱掉没有读条。有些人喜欢杀新手,要不想被杀的话,就注意下身上穿的衣服是不是阵营衣服。

  2:副本中离队或解散队伍,会直接传出副本。组队做任务的时候要注意等队友完成任务后再离队(有些任务是在副本中完成的)。

  3:剑灵中野怪和任务物品的掉落点并不多,公测人多的时候就守点等刷新吧。当然你可以去副本刷怪冲级,也可以慢慢来,仔细的体验游戏乐趣。

  4:副职业到能学的等级就马上开始学吧,在游戏中打怪打到的材料丢商店又可惜,留着又十分占背包。副职业等级起来了还是个赚钱手段。

  5:组队时竞拍物品,要看是不是你用的,不是的话就别投标让给队员吧。没有职业标明的话,就和队员们协商一下谁要,这样在初期可以省很多钱哦。

  6:野外BOSS(千魂僵尸,金刚力士,沙漠蝎子,黑天照,黑嗜将军,万魂僵尸)打死后会出精气(前提是你输出到达),精气可以用来在转盘上抽奖,抽奖可以获得八卦、武器和时装。

  7:阵营任务能做就每天都做了吧,后面可以换到不错的装备。

上一篇:剑灵组人心得及螺旋迷宫力士对BOSS攻略 下一篇:剑灵 武神塔所出全职业装备与武器一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