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青春不删档必看:新手如何选职业

  拳师剑士一个系列,属于主T或者副T,下副本上手难要求输出猛,网速要快电脑要好。刚玩时候身为主T或者副T是拉不住仇恨T不住BOOS的,可能因为你的原因队伍一次次灭团,所以压力很大,但是一旦熟悉BOOS的招数掌握了输出的方式,你就成为了队伍的灵魂,可能很多队伍过不去副本就是少了你这样这样的主T,慢慢的你就成了一个大神。但是打架实在不占优势除非你真是神.........

  力士,玩这个职业下副本要有奉献精神,因为他老是抓着BOOS让别人爽,一般这个职业下副本不会当T大家会安排你拉小怪(力士可以T很多BOOS,如果他不去T,而去抓举BOOS给其他职业输出,可能这个副本打的更爽一些。如果你能多抓几次你的队友会灰常开心。尤其是网速好的灵剑士。力士抓的六秒钟有人的记录是劈空斩就是国服断水流最高记录是35下,我韩服一个叫咖啡的剑士朋友刺击最高记录是23下,我数的。这是什么概念。),只要该打断的时候打断,该抓举的时候抓举别人就没什么意见,力士的输出是非常暴力的。但是要求就是你要会卡刀。有把回复内力的武器,......................说到力士打架,我觉得力士的春天是开了武神塔第8层级就开始了。他的血可以上5W。加上开盾回血大药回血,谁见了谁恶心,3V3你碰到3个5W血的力士围着一个人转圈很多人直接放弃了。

  召唤...这个职业很需要意识和操作,他的输出可以很猛但是要有手法加上装备追伤。打BOOS要会玩近身故意让BOOS打在你的蒲公英上重置缠绕啊放花粉SS放板栗啊之类的,下毒降防.花粉爆炸花粉燃烧,马蜂。板栗。一起放不停的放。配上马蜂项链。只要BOOS跟着你的节奏走输出不低于任何职业,但是同样装备的召唤不会玩的跟会玩的输出会相差5倍,.....召唤打架那是真猛4W血的力士召唤10秒就可以玩死他,还有那只猫不知道挡了多少人的大招,就在人家控制了召唤本人出大招的时候那只猫蹦飞了多少人。刺客简单召唤就头疼。那个喇叭花啊。召唤好玩但是需要的意识和操作很高。

  刺客。这个职业下副本在有力士拳师配合的情况下输出猛,我有个刺客朋友在迷宫老1那里同样的装备很少有人能抢他的仇恨。他也可以当主T,但是要会输出会玩才行。.......他在PK场占了很多优势很多职业被他玩的找不到东西南北,

  气功,这个职业输出很猛就是一个炮台,只要主T能T的住,气功就飞了起来。不当主T当DPS时只要研究下输出手法就行了。如果要当主T拿就要多下苦心研究下了。他也可以成大神主T。.......说到打架他就不占什么优势了,PK成很多职业克制他,3V3的时候一般对方先宰的就是气功。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寂寞哥猥琐解说:继续成长的气功师 下一篇:剑灵画面优化:老玩家教你渣机玩转图像设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