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28号剑灵开放测试必看:新手该注意什么

  剑灵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终于不限号了(等于公测),但是对于第一次进游戏的新手小白玩家前期来说武器前期升级成长装备是一件很让人头疼的事情,第一次进入游戏后玩家!!首先楼主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下进游戏第一天活力怎么用才能最大化···(今天看到一个新手玩家已经36级了但是你能想到他带的是浊气洞的武器!!也是这个玩家让我有了发这帖子的冲动)

  1:对于老玩家来说第一天活力绝对是打怪的时候关闭,交任务时候打开,这样能确保第一天主线任务能达到绿明村,包括做完轻功任务,老玩家都知道第一天就做完轻功等于什么!!!这代表着老玩家活力用完后能尽早进入第一个英雄副本!比其他玩家先行一步!

  2:进入游戏后一定跟随主线走!(PS:没看过动画剧情的一定不要放过 剧情很精彩,副本很枯燥)然后1级开始跟随任务做到9级,到9级后打打僵尸刷刷精气换换本职业角色自己的武器后又可以启程了!!然后跟着主线走到绿明村后学学副职业,做做轻功任务后第一天活力基本刷完!!在这里要先提醒大家的一点就是剑灵中是有每日任务的,注意要天天要做。因为你四分之一的经济来源靠日常任务!!

  3:下剑灵前期赚钱的副职业:太尚门,不管是暴击和应对的八卦牌,还是轻功三段的任务材料,还是从游戏前期到后期都要用到的进化石,太尚门就是一个游戏前中后期都相当赚钱的一个副职业。当然有时间的玩家可以自己去刷需要的材料,觉得麻烦的玩家就去拍卖吧!陶瓷坊,其实这个职业属于那种闷声发大财的,不像太尚门那么招摇,但是绝对赚钱不少。万金堂这个副职业的投入和回收是要看RP的,如果开出来加攻击吸血的宝石,那么恭喜你,你赚了一笔。但是反之,你就亏了(你人品值暴表了么)

  4:关于修理问题对于修理武器很多第一次玩剑灵的玩家只会在NPC处修理,在这里我要对第一次玩的玩家说 麻烦找找包包里面有修理锤子,只要有篝火和龙柱的地方都能修理装备。篝火一般只要有NPC的地方就有篝火,只要按一下F就OK了!如果你在打副本找不到篝火好吧也没事!因为副本门口的龙柱也可以修理不过这个要打开包裹点击修理锤子。

  5:关于灵石的问题后期玩家用到的灵石很多,出产量很少!不仅仅副职业需要灵石,武器升级也要灵石,转化系统也要灵石。灵石在剑灵中的作用就和我们需要吃饭一样巨大!!如果你开出会员灵石包就留着吧!!!还有在英雄副本比如红莲副本4/6人模式下复活红心是用灵石兑换的,还有比如30级以后的高级副本4人模式复活红心也是用灵石兑换的!建议玩家看清楚兑换条件后在兑换!(副本里面消费灵石么有确认对话框的!!)

  6:关于竞拍的问题 由于剑灵不像其他游戏一样怪物好东西后谁捡到是谁的,自带的拍卖系统这时候小白要注意了。 玩家疯狂竞拍的时候你要看好竞拍游戏币的数量 不要被坑哦!打比方:打完副本出了一个耀眼的宝石箱子!值个几金几个玩家开始抢了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使劲在加价都抱着我拿不到你就多出点血的心态。 毕竟游戏里面什么人都有!

  PS:明天记住进游戏第一件事是买会员和会员扩展功能,会员可以优先连接服务器,减少排队时间!!!!扩展功能就不多说了到时候你们就明白了。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正确认识2.0的灵剑技能改动 下一篇:剑灵攻略:28号公测选什么职业比较厉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