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天祥吉祥找回攻略:傻瓜式新手教程

  推荐阅读:

  剑灵水月水银怎么获得? 水银有什么用?

  剑灵攻略:水月宝玉武魂获取概率测试

  首先先打开Q游助手。选择剑灵

  然后选择商店回购(包括丢弃删除销毁都选择商店回购)

剑灵物品找回
剑灵物品找回

  然后会让你选择发一条短信。

  发完短信就是下面这个页面了。

剑灵物品找回
剑灵物品找回

  选择你销毁删除天祥或吉祥道具的那一天,找对了是会显示英文字母,不是装备名称。你就直接找回就对了。如果你不知道是哪一天销毁删除的。他是可以查找最近7天的记录,只要你不是上次**节维护之前丢弃销毁删除的,都可以找回的。

剑灵物品找回
剑灵物品找回

  找回之后会已邮件的方式发送到你的游戏里面。大概几个小时就可以了

剑灵物品找回
剑灵物品找回

  希望此帖对各位不会找回吉祥和天祥的小伙伴有用处。不懂的可以直接回贴。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水银攻略:首饰武器升级的需求量 下一篇:给大家算笔帐:剑灵水银怎么用比较划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