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4人队伍最佳配置分析

  推荐阅读:

  剑灵火炮兰攻略:小鱼卡位BUG图文教学

  剑灵攻略:4人火炮兰打法及剑士技巧

  LL副本中有一些职业或者队形会受到歧视,但是在真正的副本战斗中,只要了解boss技能、操作好、配合ok,副本就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了。详情见下文。

  (下面开始谈论的都是有气功的队形,那种4刺客之类的我自己没刺客号不好评论)

  1、气功+剑士+力士+拳师

  不瞒大家说,以前我是不看好这个队形的,理由很简单,因为拳师按地的时候气功的F只能排云,万一气功没内,想回内一般也得靠冰F,不管按地的时候不能用冰F,而且我又是喜欢LR2输出路线的气功。所以我原本认为拳师不是最佳的,不过前天看了网一,气功。误入凡尘他们固定队的视频,然后和他QQ交流一下(13分钟4人兰兰国服记录的视频里的气功→点击查看视频)后,我仔细想了一下,感觉这个队形其实很不错。

  分析:力士举起扔天配合拳师按地连着10多秒。保证了BOSS不会乱动,不会用太多技能干扰队友输出。也不会浪费第4位置的输出。如果灵剑代替拳师的位置。灵剑举的过程中他自己输出就是0了。又针对气功没内问题。其实按地时别用LR2。从举起开始到按地结束一直保持排云的话。一方面能保持排云BUFF一直高爆伤输出无间断可以无脑。另一方排云一次2下一下2点内心。相当于一次1内。这样比起LR2更容易触发万魂效果。同时凡尘的视频也说明了在追求极限速度方面,万魂比极限恶女靠谱,如果他带的是极限恶女而不是极限万魂,那么可能他的排云就不会有那么高的连续爆发力了。

  2、气功+剑士+力士+灵剑

  这是以前我认为的最佳效率搭配。现在在心里只有第二名了。这队形的好处很明显。

  分析:双举的配合可以让队80%的时候都享受着万魂效果的输出。这种队形下极限恶女武器肯定更佳。因为大部分时间在举。伤害高的武器效果肯定更好。如果操作得当的话全队血之妖魔可能会更加迅速。前提是力士和灵剑的双举不能老出错。比如老一沸水1次。力士灵剑一般能配合举2--3次。老二吹毒力士举,举完马上灵剑能跟着举。都是很考验操作的。一个路人野队可能没有这么犀利的连举配合。不过比起其他队形这队形的失误率很低(因为基本都举着)。效率也很高。是最适合大部分玩家的队形。

  火炮兰副本中有一些职业或者队形会受到歧视,但是在真正的副本战斗中,只要了解boss技能、操作好、配合ok,副本就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了。详情见下文。

  3、双气+双召(或者3气+1召,总之就是气功+召唤的搭配)

  分析:这个队形下老一可能原地不动可以保证手残气功也能安全输出,小鱼方面可以选择一个气功拉一只(点出燎原之火反制)或者一个召唤去拉两只。老二方面。捆绑可以限制老二位移。蒲公英可以抵挡莲花乱舞。小怪直接一只小猫就控住了。非常简单无脑又不累。尤其是老三方面。大部分新手或者开荒队都是在老三这里死亡次数最多。但是这个队形。因为4个都是远程。可以直接选择猫TBOSS和小怪。4个远程开心的输出老三,又不担心真空破也不担心火圈。是过老三失误率最低的队形。兰兰老虎气功边拉边输出或者一个召唤来拉半输出BOSS都是不错的。又因为四个人都是远程。只要4个人都站在10米左右或者10米以外的地方。兰兰全程基本位移不大。也基本不会用BBQ。重要的是不管仇恨到了谁那。都无所谓。拉不住仇恨就另一个拉呗。反正都是远程。而且蒲公英和冰花都可以**蒸汽。那么就算期间有队友死了。也不怕没有冰花团灭之类的。而且有猫全程救人。团灭率极低。

  4、气功+双灵剑+剑士(或者气功+3灵剑。不过前提要有一个给力灵剑会T老一小怪的同时输出小怪不然还是多个剑士好)

  分析:同样是双举的优点。比起力士+灵剑。这个搭配稍微不稳一点。而且灵剑的举有部分位移。比如气功的焦土放早了的话是不会在BOSS脚下的。而且经常会举起来后锁定不了BOSS。没有力士举来得简单方便输出稳定。优点方面也很明显。这队形灵剑多。简单暴力。毕竟灵剑的输出手法比起力士的卡刀手法简单很多。还是优秀的力士比较少的。所以往往你组野队的时候会觉得这样的队形比力士+灵剑来得输出更高。其实那是你遇到的给力力士太少。力士卡刀给力的话。比起灵剑也不会弱的。

  5、气功+3拳师(其中要有拳师会边T老一小怪或者气功会)

  分析:老一方面对队友要求较高。一般的大众拳师是不会T老一小怪的。其次在3拳师的压力下。气功想一只保持老3和兰兰的仇恨压力蛮大的,推荐带个仇恨手镯,并且3个拳师都不要点出吸仇恨的技能。不过老一老二让拳师T比气功T好多了。这队形的优点是输出爆表。而且不是很需要举的回内爆发。因为拳师众所周知是最不缺内的职业。同时也是单体输出第一第二的存在。(这样说只是不想争议第一输出这个问题导致又有人来吐槽比如刺客输出第一啊什么灵剑输出第一啊之类的)气功在其他职业里因为冰F的存在续航能力也是数一数二的。这样可以一个人都不为别人而举什么的降低自己的输出,都可以尽情的输出。气功建议点出火F。因为这个组合你没有大量的举提供下,LR2消耗太大。排云还是要加1点的。拳师按地时排云触发了万魂也是一发爆发。

  6、气功+力士+剑士+刺客

  分析:这个队形对比第一个队形。刺客代替拳师本身的输出也是很高的。但控制BOSS能力较弱。不过刺客有100米几乎全方位位移技能。可以允许队友失误倒下后在彻底死绝之前拉角落救起。还有副本跑路时候队友死完也可以安全拉过来。团灭时离BOSS太近也同理。不过对刺客的反应很考验。比如老3如果有人死了刺客拉的慢了一会可能队友还是死了。还有切记仇恨在刺客自己脚下的时候慎拉。烟雾的存在能解决部分手残气功不能罩子和冰花一起用的问题。整体来说虽然在打BOSS方面刺客对队友贡献不大,但在现在这个大部分野队经常团灭的形式下。位移好的刺客也是有很大用处的。更何况刺客输出也不低。

  火炮兰副本中有一些职业或者队形会受到歧视,但是在真正的副本战斗中,只要了解boss技能、操作好、配合ok,副本就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了。详情见下文。

  7、气功+力士+剑士+召唤

  分析:平时气功在兰兰本是全队压力最大的这基本是公认的,多一个召唤可以让手残气功不用学会老一0距离输出。老二用蒲公英挡的莲花乱舞对于气功这样的脆皮简直是救了半条命。而且可以让气功不用老二边拉小怪边输出老二。毕竟大部分气功一个都管不过来了。不过老3是重点。切记如果选择了让气功拉老3仇恨。那么猫就不要嘲讽了。还有气功在外面转圈的时候召唤最好走位距离老3近一些。这样不会因为气功走位时候的火圈摸到你而死。不是说远程跳的多或者站得远就多么厉害了。这方面要克制。远程也不一定要站远处。同时蒲公英的作用大部分情况下和冰花一样。在语音或者打字解释配合的话。气功一半的冰花压力可以交给召唤。

  8、任意搭配操作合理的队形

  其实什么队形都都能打,就算是4气功,4召唤,4刺客也不是打不过去。只是难度简易而已。所以不要随便歧视某个职业。你就算不组他也不要动没动就鄙视别人。一句话:没有**的职业,只有手残的玩家。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火炮兰攻略:小鱼卡位BUG图文教学 下一篇:剑灵攻略:简单到位 全职业火炮兰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