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赚钱攻略:备战螺旋迷宫前囤货指引

  推荐阅读:

  剑灵剑士六芒星剑阵开放 所需成就一览

  南天国更新:海盗装备以下进化突破不失败

  首先4月份更新野外势力BOSS,装备封印符等内容,因此会导致螺旋迷宫和传说武器在5月份开放,因此五月份会有一波升级武器的狂潮,推测最少有一次。迎春礼包的出现使得目前各大区升级武器的材料价格有所下降,因此可以稍微收购点自己需要的物品。

  1、水月钥匙或者耀眼水月平原钥匙

  螺旋迷宫版本升级武器必须会用到的就是螺旋迷宫的风雷神武器,购买2把左右的耀眼的水月钥匙自己使用就可以了。又由于封印符的出现到时候土豪一定会收购自己本职业的武器,所以开荒四人本的大神出的多余的武器箱子可以用水月钥匙开启,然后喊喇叭出售给土豪就可以了,这是个赚钱的比较好的办法,这样也不用带着老板刷本了,只需要卖出武器就可以了。

  2、进化石

  迎春礼包的出现,导致了进化石产量的增加,进化石价格有所下降,所以可以在价格最低的时候屯点自己进化装备需要的进化石以供自己使用。

  3、银币

  武器进化和首饰进化目前都需要银币,银币不足的可以在螺旋迷宫开放之前多多弄点银币。

  4、八卦合成牌

  新副本的出现意味着八卦又需要更换了,所以暴击八卦合成牌子的价格又会疯长,因此如果是完美党,可以先收购自己需要使用的合成八卦。

  5、解印符

  水月解印符目前的价格是猛涨,没有降低过,个人感觉涨幅会一直持续,等开螺旋迷宫时候会达到巅峰,除非腾讯开放解印符猛送的活动。

  6、六角凹槽和去空符

  六角凹槽和去空符当前实在是白菜价,等开放新武器的时候就是他俩上阵的节奏了,开孔是个比较难的事,又由于炽热六角的开放,六角孔是光大玩家的首选,所以这两个物品在版本开放的时候需求量会急增。

  7、水银

  装备进化突破失败是特别令人气恼了,不要拿人品去和腾讯的概率拼,拼不过的,所以大家可以在现在就可以慢慢的屯自己需要使用的水银,个人感觉进化使用水银,突破可以试试人品。

  8、应急修理和消耗品

  封印符的出现意味紫色装备可以交易,对于打手来说是个好事情,到时候一定会有大批的打手刷武器卖,所以应急修理和消耗品的需求量会比目前还要大。

  目前不确定的货品价格:

  1、六角结晶

  韩服是在螺旋迷宫开放的时候开放的炽热六角石头制作,包括金刚石,国服螺旋迷宫会不会开放不确定,可以确定的是不管早晚一定会开放炽热宝石副职业制作。

  2、灵石

  野外势力BOSS会掉落灵石,出产量不是很清楚,但是由于传说武器的出现灵石需求量很大很大,目前情况不是很确定,不建议猛屯。

  3、衣料和高级衣料

  曾经有消息放出会出现国服第四套定制时装,是变换还是活动获得,目前一切都不清楚,所以这两个物品的价格走向是非常难以预测的。

  对于大神打手等高玩的建议:

  传说武器的制作需要螺旋迷宫掉落的黑龙箱子和黑龙钥匙,韩服目前是可以交易的,国服目前不清楚。

  1、如果可以交易,就可以和四人基友一起刷,时间快,出货高。

  2、如果不可以交易,就需要带老板一起刷副本,所以装备的毕业对于效率等非常的重要,传说箱子和钥匙爆率又是非常的低,所以想做传说的土豪一定会直接大价包车,包次数,因此武器的毕业可以提升很多的效率。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剑士六芒星剑阵开放 所需成就一览 下一篇:剑灵新版本爆料:各职业新增洪门秘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