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搬砖党必备 剑灵赚钱18种方式全解析

  (根据版本进度不同,请聪明的同学们对以下方案进行取舍,多种方法总有一个适合你,水水会进行长期更新)

  1、刷二十四人副本

  适用人群:45级玩家

  收益总结:

  可疑的腰带等物品:可以在拍卖行赚到一笔不错的收益

  紫色饰品:在灵石便宜的时候可以当做狗粮使用也可以当作自己的临时首饰使用。

  南天国银币:给大型BOSS最后一击必出一个银币

  水月提炼石:在箱子中可以随机开出水月提炼石,自己用或者给门派都是不错的选择

  八卦牌:24人兰兰本掉的蓝色或紫色八卦牌都是新手满级做过渡用的,随便凑一套一般的就可以代替水月豪杰,然后去刷势力印章获得一套水月平原比武八卦牌,性价比很高,亦或是去过渡盖世神功与血鲨八卦,效率可以大大提高。对于过渡八卦,水水觉得能凑合就凑合。

  精气:打到精气不用单个出售,成组出售性价比更佳。

  对于新手,在24人副本里面打一些烧酒也是极好的,在打4人毒暴龙的时候很有效。刷一些攻击力烧酒提高自己的输出拿耀眼的箱子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对于这两种烧酒(免疫伤害与提高攻击)应该好好保存和利用。

  不做雷锋也不卖BOSS:兰兰回归、我是雷锋,只见你拉完那个人他立刻退队说神秘人回归,50银一位,所以水水觉得除非是门派里的朋友或者是自己的好友,最好别当雷锋,他们进来以后反而会变本加厉。最主要的是这会导致一种恶性循环:让打小BOSS的人越来越少,二十四人本畸形就是卖BOSS卖的,好心雷锋看不惯在做好事儿的同时其实加剧了卖BOSS的存在。

  顺手得“封印的南天国银币”:在刷血鲨24人副本开BOSS战利品的时候有几率获得封印的南天国银币,可别就地扔走,在拍卖行也可以卖个不错的价格。因为你肯定不知道之前一枚银币在某些地方10块钱人民币给刷一个,现在有了这个福利真的是受益了我们与土豪。

  时间就是金钱:在刷二十四人本的时候水水都建议各位灵芝是为了做任务顺手而去,而不是长期泡在里面刷小怪,在里面持续刷小怪的宝物爆率不如刷别的来的效率和速度。

  “冲角团秘密金库”:冲角团秘密金库可以帮助我们获得很多丰富的奖励、当然还是看脸,这个顺手拿就是了,千万别天天蹲在里面刷这东西,香水(Hi是我)、灵魂、圣物、眼泪、银币样样具备。据说有很多邪恶的组织制作了邪恶的物品去刷了,求和谐。

  2、刷狼神族营得制作行业秘典

  适用人群:低于45级

  运气依赖:十分依赖

  虽说难度简单,爆率不高也不低,满级前性价比最高,不过爆出太尚门和陶瓷坊秘典的几率并没有那么大。狼神族营地可以一拉到底甚至运气疗伤,轻松又简单就可以单刷,可以获得制作职业的加页,倘若获得太尚门、陶瓷坊的加页可以说是赚翻了。

  3、当保镖

  适用人群:多数为男

  通常游戏里的妹子会花钱找保镖保护自己做势力任务,此外一些土豪在练小号都会以每分钟1金(市场价)的价格雇佣保镖的。土豪们会1点灵气1金的价格去购买喔

  4、刷道队长得土豪衣料

  适用人群:20级-45级,满级之后行情好依旧可以去刷

  运气依赖:稳出稳赚

  正 能 量:既可以自己赚到钱,又可以打击一些恶势力,还可以缓解市场需求。

  成本是一件冲角团的势力衣服,只需在绿明村随便杀一个小怪就可以接到这个支线任务拿衣服,然后去巨岩驿站换好衣服去杀竹林卫就可以了,很快就可以杀出道天风来,单刷必出2个印章,在飞龙工商里兑换白鬼战衣然后进行分解,就可以获得衣料了,在光景好的时候卖到拍卖行价格还是挺乐观的,在价格不好的时候不如去干点别的事情。

  5、刷蜘蛛获得加页与水月平原之泪

  适用人群:满级且装备优秀、手法不错

  只有加页需要看人品、眼泪是必出,还可以获得水月提炼石等道具。随着冲角团秘密金库的出现,眼泪的价格有小幅下降,但这不影响专门人才去刷加页,一份万金堂和铁匠坊秘典加页可以卖到半天每日任务钱,爆率很低是真的,运气好还可以获得耀眼的六角宝石箱。

  6、刷天鸟巢

  获得丰厚奖励:比灵石还贵的饰品、大漠荆棘

  如果你嫌累不打算刷,但我也建议你每日任务可以做一次天鸟巢[第一个BOSS可以跳过],里面一个饰品可以卖50银,五角凹槽碎片也价值不菲,一定意义上讲刷天鸟巢比刷香水要赚钱,既可以缓解饥渴的市场又可以赚到钱,首饰解印之后价格更贵喔。

  高价的大漠荆棘也在天鸟巢,可以说每日做一次天鸟巢的收益远高于势力任务的杀人,难度也远低于90%的水月任务

  7、刷浊气洞或巨岩遗址获得四角凹槽碎片

  适用人群:主线任务做到大漠地区的人们

  随着主线武器的移除,浊气洞已经变得有些鸡肋,但是每日任务送的凹槽碎片还是很适合新手玩家去打一打,而巨岩遗址的四角凹槽碎片也能卖出一个好价钱。难度不高奖励颇丰

  8、刷仓库获得御龙林毒液

  适用人群:刷赤尾成就、36级以下灵芝

  其实满级一样可以刷,30秒一趟,可以有可观的毒液产出,比刷千魂灵药的精气赚钱多了,但满级后有更有意义的事情要做,就不再推荐了。

  9、刷洪门秘籍物品的规律

  适用人群:洪门秘籍追求者

  洪门秘籍切忌上火,一天做每日任务的时候来一次最好,不服的话换个频道再刷,打打小怪也会出,切忌一天刷几百次,费体力又伤神,出的几率没有每天慢慢打出的大,每天坚持刷一次既可以完成任务又可以获得秘籍,不过洪门还丹你要早做打算。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研磨石怎么获得 可兑换卓越恶女 下一篇:剑灵南天国更新:召唤与力士的技能改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