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右小死赚钱攻略:风毒龙的物价猜测

  推荐阅读:

  小号福利! 做日常直接兑换卓越恶女武器

  剑灵24人血鲨:小号最佳冰冷妖魔武器

  小死知道大家都想赚钱,想知道囤什么能赚钱.为了避免跟风、影响市场趋势的事情发生,所以我决定用一种对大家都很好的分析方式来给大家写囤货的良心贴,我知道你们爱看这个。小死会把所有的可能性写给你们,PS:最近总看到有人冒充我名字发贴啊,注意作者ID要不是右小死的那就不是我了...首先你得知道哪天是价格最便宜,大多数物品基本就是4月27-28号,在风毒龙版本更新之前会有各种礼包从魔星棋盘(难道每次都出5-6吗)转出来,直到4月28号,奖励里的马上有礼威慑力还是挺强的。我就按照迎春红包的顺序来给大家说东西。囤东西,就是赌博,我会把可能发生的情况写给大家,想买还是不想买。再者说,看贴不是让你买东西,是为了心里有数。分析物价的顺序很简单,基本也没什么可吐槽的,先行的分析我在Q群里说呢。

  这次风毒龙的更新我觉得是非常给力的一次,尤其是活动。虽然让屡次失败的老玩家不爽,但是可以让很多玩家回来玩剑灵,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次力度是不是够大?

  我的观点:管住双手不买贵的东西。首先我想说说4-23更新之后准备"干"什么赚钱,后面说大家蠢蠢欲动的货物。不用多想这篇策划绝对又能看见~

  赚钱的活之一【卖灵气】一金一点灵气的买卖我就干过,各个区都有土豪出钱买灵气的事情。杀之前结账,1金1点,我身上有6点他就给我6金,然后杀我,我问土豪为什么不用组队模式速刷兑换灵气,比这省钱多了,土豪说这样刷比较爽,那样刷没意思,凭良心说这真的比做买卖赚钱。版本更新以后灵气是可以兑换新东西的,可以说1分钟1个价格,由于灵气产量变大了,更新可能又是在星期四(或者二三),每天给的任务箱子是不一样的,所以一开始灵气市场也许不错,开服的时候10银一点,也许晚上就变成1银了。

  赚钱的活之二【卖武器】我的意思不是说让大家卖自己的武器,而是一些低级本的武器成本非常低。而封印以后卖的价格都很高,例如如果一个土豪要玩的话,他肯定要全程买极限妖魔10段[20个大漠英雄之证是等不起的],因为他没空积累。为了追赶版本进度于是就这样来了。但是这武器的价格绝对一天比一天低,工作室也走的差不多了。这个卖武器系统也应该是未来的一个趋势了,可以说是新人福音。

  赚钱的活之三【卖显示器】小死表示这优化,这势力BOSS,卡不死你才怪。红名就是怪!

  赚钱的活之四【刷猛兽】工作室都走了,所以解印才这样。据说刷太多会被自动封号,不管你信不信,我信了。正是这些话让解印符飞涨,不过说真的,没了产出就肯定涨价。工作室已走90%~

剑灵赚钱之道
剑灵赚钱之道

  进入正题开始说东西:(想把握好可以看看入门的《商人之道》来帮助你,所有东西都有两种结果)亏和赚的情况我都简单一句话,是不是要赌博大家自己看着来,此外买入的价格也是决定性因素,一分钟一个价格。经过了各位的建议,我还是不明说我的观点了,因为这些都是策划决定的,大家只需要赌策划就可以了。设计简洁明了,戳中要害,不知道大家对这样的帖子模式有什么看法,是进步还是退步。我就帮大家来考虑考虑...而已...竟然上次有人吐槽我让大家卖灵石?当时真真正正的比武第一次言而无信奖励改成了轻松的32个灵石所以才让卖的,卖完连续降价3天~不说这个了,都是泪~

  涨价与降价,完全看策划,换句话说,就是运气。要想稳定知道物价,还得等剑灵公测。

  一、材料类-成功率的影响。

  1、【灵石】关键词"海量灵石奖励"——送的多了,但是成功率活动会不会引起起伏呢,此外就是,这尼玛送的太多了……我喜欢!(进化石活动也随机开出来,而灵石很明确,是必出)

  目前是一个持续降价的过程...如果你看了这些奖励还真心想买的话,不如在南天国更新的时候……其实这些箱子的意思基本就是宣布灵石可以打BOSS刷了……但是BOSS刷新时间是1-2个小时,暂时不是太看好灵石。

剑灵赚钱之道
剑灵赚钱之道
剑灵赚钱之道
剑灵赚钱之道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近期活动和更新前瞻资料汇总以及个人看法 下一篇:剑灵研磨石怎么获得 可兑换卓越恶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