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研磨石怎么获得 可兑换卓越恶女

  剑灵出了新版本预告,很多玩家发现多了一个“剑灵研磨石”并且可以直接兑换卓越恶女剑。

  第一步:完成书信任务"欢迎您,兄弟"要求角色必须≥36级。

  第二步:获得任务奖励,时限武器,屈意武器。

  第三步:完成每日任务"驰马试剑"获得"研磨石"与吉祥道具。角色等级≥43,且包裹或身上有屈意武器。

  第四步:收集研磨石,可在飞龙工商处,兑换奖励。

  可兑换的奖励有:

  研磨石*12:卓越恶女武器5段*1

  研磨石*12:"最新流行"墨镜*1

  研磨石*1:洪门成长宝箱*1 (包含武魂,宝玉,南天国银币,随机获得水月进化石)

  PS:另外屈意武器是限时武器。

  什么是时限武器?

  屈意武器为特殊的时限活动武器,无法突破进化,更不能用于其他武器的喂养,时限武器到2014年5月20日5点过期,过期后一旦取下,无法再次装备,屈意武器不可分解。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右小死赚钱攻略:风毒龙的物价猜测 下一篇:搬砖党必备 剑灵赚钱18种方式全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