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近期活动和更新前瞻资料汇总以及个人看法

  推荐阅读:

  剑灵攻略:巧用南天国铁币赚取大量仙豆

  剑灵新版本囤货建议以及小号快速成长攻略

  首先先汇总下前瞻的图吧。

  关于武器

  1、仿制的极限万魂(屈意剑)

  CH:听说现在很多洪门小伙伴还拿着卓越炎煌,甚至有的是极限妖魔就练到45了,他们准备练完就弃坑,那样我们下个季度的在线量要大跌啊。要改善下这个问题,恩如此如此,先送你们个武器用着先。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然后做做日常,证明你在玩着游戏,我们直接给你个卓越恶女5好了,其实这个5很微妙,大家都知道武器卡5段,其实还不如极限万魂10,所以逼着你必须去突破到10,结合这次提高成功率的活动,又可以忽悠一大片人升级到极限恶女,甚至极限海盗。香水又要涨了……搬砖工快去搬砖吧,灵魂么,估计不太涨,毕竟一般小号根本没有灵石和银币去升海盗。估计这个是策划下一步开了迷宫才要考虑的事情。 而国服剑灵目前主线武器的无可替代又决定了新号从新做武器是多么麻烦的一件事,所以策划准备直接送半成品,这也是一种折中的方案。至于铁匠和少侠的支线,这种属于有人生没人养的支线,目前应该还不在主要考虑范围内。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新版本囤货建议以及小号快速成长攻略 下一篇:剑灵右小死赚钱攻略:风毒龙的物价猜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