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近期活动和更新前瞻资料汇总以及个人看法

  2、结合之前的洪门兄弟活动,送活跃的小伙伴们卓越恶女5,让你们快快赶上大部队的武器水平,不再因为极限万魂被排挤在副本队伍外。

剑灵
剑灵

  再回想下这周的新棋盘,送大量的恶女徽章,海盗徽章,还有点点水银。其他小礼包都是逗你玩的哟,快升武器吧

  3、升级武器是要钱的,我们的逗比策划已经把金价压成功压下来了,请土豪们乖乖交给我们Q币买金吧

  CH:什么?金币材料不够啊?没事,吾派人去搬砖,汝等看好了!

剑灵
剑灵

  4、封印符的试水,目前只能到极限万魂,不过我在拍卖看到了普通恶女武器也有挂的

  综上可以看出,剑灵的运营是准备也必须把大众的武器水平提高到可以正常打最新副本的水平,否则你每天玩什么?

  剑灵不像WOW有小号战场,小号可以锁经验去体验另一种游戏方式,换上衣服随便来个灵剑碎金脚一刀灭了你!

  另外从本次的新春礼包和血鲨出大量的宝石可以看出,虽然策划是把万金堂灭门了一遍又一遍,但是宝石对于这个游戏是不可缺少的

  这个游戏没有治疗职业的概念,回血全靠吸血吃药和技能

  所以金刚石 吸血伤害宝石是必须要普及的,这也是为什么极限恶女最开始是准备奖励35攻的原因,只是后续因为藏宝阁土豪的重大压力而换成了28攻

  但是到了极限海盗,200吸血 35攻击又一次因为礼包的出现而进行了一次普及,当然这次还是需要100多G才能获得

  但是以后呢?不抽礼包不买拍卖的人怎么办,策划肯定不能让这部分人就不玩了吧?

  下一次神兵也许就在等着给你,极限海盗送35攻,这下谁还要叨叨?或许万金堂也开放制作,直接进行普及

  新的宝石试水

剑灵
剑灵

  不知道这个炽热青玉和黄玉是什么属性的,但我想很有可能是 100吸血黄玉 和 那个新版的青玉 (洪门兄弟的朋友你们估计又要失望了,100吸血或许不是限量了哦)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新版本囤货建议以及小号快速成长攻略 下一篇:剑灵右小死赚钱攻略:风毒龙的物价猜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