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打风毒龙如何挤线和一些技巧

  推荐阅读:

  剑灵攻略:15条经验心得教你撸翻风毒龙

  剑灵攻略:风毒龙打法 各职业推荐加点

  首先由于BOSS7600W+每2秒32W左右回血的关系参战人数要多.

  因为散人装备技术什么,所以尽量保证这条全部都是同势力且都是打龙,挂机刷灵气和其他势力的人数不能超过百分之10.

  现在晚上一般人开始多大时候一些灰的线会逐渐开启,这时候集体换过去,一般打之前都YY集合指挥的.

  人齐以后全部把人物+角色名隐藏,画面1档(土豪超级电脑不卡可以无视),然后全部人员围着BOSS 8-10米范围站好(BOSS实际仇恨范围是6米)

  然后打的时候剑士气功召唤刺客首先吧免疫远程的技能开启,可以抗毒圈首次伤害。基本CD一好就用。

  远程职业尽量把削仇恨的技能点出来,让近战拉仇恨。

  目前版本有个BUG就是人数多到一定程度(50+以上)后BOSS除了扇形的前咬秒人2.3W左右伤害附加毒(近战就是这么死的)喷毒圈1.2W附加毒每秒+2层(地上毒圈一般喷3个)大挪移20范围全部抓过来(虚弱4秒) 注意:除了这3个技能其他的普通攻击和技能全部没有伤害所以近战只要躲好前咬这个关键点秒人技能(毒圈喝个解毒就好),

  BOSS大概每各20秒的吼只要人数超过50+以上也是没有伤害的,不用买抵抗符。

  注意人数50+以上才会卡出这个BUG有时候远程职业因为站的远人数不密集可能会被吼到伤害,

  BOSS大概除了扇形前咬秒近战,远程毒圈杀远程,其他过程就是木桩随便打。

  近战注意BOSS一般是大跳一次地面会被震起灰尘的跳然后前咬,或者放毒圈。中间可能会范围吼(没伤害无视)打乱出招顺序

  但近战反正看BOSS跳完就躲就对了

  远程注意BOSS毒圈的时候各种花粉烟雾罩子开启走出毒圈

  注意打风毒死了立马打坐起来,彻底死了就立马按4复活跑图过来继续打,装备不是太差不划水死后立马跑尸, 死3次都可以拿到箱子

  注意还有几十W血就别跑,就拿符吧,别你读条的时候龙死了。

  人数如果够多全部围着青狂,赤狂他们的范围技能也会木有伤害。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风毒龙打法 各职业推荐加点 下一篇:剑灵风毒龙攻略:怎样才能一定拿到箱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