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风毒龙攻略:怎样才能一定拿到箱子

  现阶段,杀掉龙对大多服务器来讲已经很轻松了。打龙需要3个条件(排名分先后)——1、电脑不卡 2、清线、占线 3、大公无私的团队技能,开始为了打龙,很多灵芝都无私地选择了牺牲自己的输出技能点换位团队技能点,提高团队收益,后来发现这样做永远很难拿箱子,即便是大公会成员心里也难免不爽。没有箱子,就意味着风毒龙的每日任务完成不了,所以要好好计算一下箱子是怎么拿的。周末战利品奖励是个不错的拿箱子机会。承认个错误,上次写的30秒DEBUFF抗性改的晚没改掉,其实是想强调这两个技能的抵抗效果很重要,让大家多为团队做贡献,而不是开了以后安稳挡咆哮。这次我们不妨试试惩戒掉龙看看伤害计算机制。

  “1%”和“3%”是拿箱子的一个关键数字要求,我们必须用到上图。

  【100 000 000】也是一个关键数字,风毒龙的血量是76 000 000,但是实际要求的伤害是100 000 000

  输出的伤害不等于7600万,因为龙每秒在流血状态下还有10万+的生命回复。所以龙真正承受的伤害大概是1亿[7600万+10万x60秒x(6分钟-8分钟)],总的伤害统计绝对不是7600万。

  不输出1亿伤害,龙是打不下来的。所以每个人的伤害统计的百分比基数不应该是7600万血,而是1亿伤害,小死不知道大家觉得有道理没有。

  很明显官网上图没说明白平时的战利品伤害要求是多少,理论上讲工作日普通战利品的伤害要求就得是3%,不然不可能那么多人没箱子;而耀眼的战利品应该是5%左右(这个咱就先不想了)。

  那么平时把伤害打到3%,意味着你要在480秒内输出300万的伤害,目前随着不断的进步大概450秒就可以打掉龙,要求你平时【秒伤达到6666】龙死的越早,你的秒伤条件可以越低。

  右右的意思是,如果龙在1秒内就死了,你的秒伤只需达到5000就可以拿到一份箱子交任务了,事实上很多人都达到了5000秒伤,可最后还是没箱子,小死觉得这大概就是持续时间/伤害的缘故。

  官网的文字游戏里终于说到了1%,到了周末,你想获得战利品交任务,这个伤害只需达到1%就可以,也就是秒伤达到2100就可以得到一个周末风毒龙战利品了。

  以上情况仅针对占线情况下来讲,不够有趣!

  说到这绝对没劲,小死觉得包括我自己在内,很多人都还没有领悟这条龙的精髓,和获得箱子的精髓,一个好的攻略里肯定得有这些东西在。

  看图官网所说的“获胜一方势力中”,才是打龙的关键。现在打龙全是清线打龙、占线打龙,相信不久以后就变成了30个人一起活虐龙,25个浑天+25个武林一起围殴龙的局面,那么什么才算是获胜一方呢?

  流行的说法一:

  1亿伤害里浑天120个人输出了50000030,武林120个人了输出了49999970伤害。最后武林输出的伤害比浑天低了60点,最后算浑天赢,武林基本没箱子,你觉得这个说法靠谱吗?

  ——是靠谱的,因为以前看到韩服的新闻里是这么说的伤害计算机制,但是人家官方从没明确表示过,国服玩家也从来没共同战斗测试过。所以不乏留个念想

  不靠谱的念想式发说法二:

  1亿伤害里浑天120个极限海盗输出了99999970的伤害,武林30个人光膀子用千魂武器输出了30伤害,但武林盟拿了龙最后一刀。

  最后的结果我想是,30个武林盟每人拿到一个耀眼的风毒龙周末战利品,走人了。120个浑天教里也许只有一个打出9000万伤害(夸张的修辞手法谢谢)的召唤拿到了一个普通箱子。

  这一不靠谱的说法就让我联想到了“惩戒”

  例子过于奇葩和极端,看似也有一定的道理,就像最后抢大龙的时候,一下没打过的一方只给了一个惩戒就拿走龙的所有奖励。

  建立在说法一更为靠谱的前提下,希望有心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启发出这个观点的是给予某魔狂徒无限狂暴2兄弟最后一击可以获得两个箱子这件事,我相信很多力士玩家和拳师玩家至今还没见过这俩箱子,

  而很多气功、召唤、毒镖客和飞燕士们已经拿吐了这个狂徒的箱子!为了方便数据的统计,拿到最后一击的势力也许也会有伤害加成。

  在这里我建议各位力士+个左键狂扫站在房顶上去扫扫,然后留个45秒远程霸王X试试能不能抢到,拳师最后时刻来个冲拳好像是不在同一个平面碰不到的,唉。

  在目前阶段打龙,抛去周末肯定能拿到战利品(秒伤2000达不到还怎样愉快的玩耍),平时秒伤一定要上6500.

  但是这里面肯定有个真空期在,比如气功要开冰箱,召唤进入了蒲公英状态,大家被龙给虚弱了N秒等等情况发生,

  QE躲闪、走位、SS再跑回去输出,甚至运气疗伤。这些时间加起来,大概占480秒里的80秒。其实你真正输出的时间只有400秒。

  这就要求你在能输出伤害的时候尽量把秒伤搞到7500,你才可能在平时拿到箱子。

  在这种秒伤要求下,每个职业只要装备过关,操作连贯,全神贯注8分钟就有机会拿到箱子。另外想说一下洪门秘籍的影响其实也是有的。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打风毒龙如何挤线和一些技巧 下一篇:教你做个合格熊孩子 剑灵风毒龙捣乱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