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玩家浅谈风毒龙和双属性宝石以及洪门秘籍

  推荐阅读:

  教你做个合格熊孩子 剑灵风毒龙捣乱技巧

  剑灵比武职业分析 刺客称霸全服欢迎来辩

  这次更新风毒龙版本不得不说是一次比较重大的更新,重大不是指更新了风毒龙这个野外势力boss和两个小弟,恰恰相反这次更新以风毒龙为宣传核心但是实际风毒龙是最没意义的。

  首先血量超多,即使在国服大数据面前也需要70 80人甚至更多的人去合力击杀,但是人多就会卡,而人少不卡输出又不够,而奖励又不够吸引人,久而久之去打的人会越来越少。

  下面就说到这个奖励了,双属性宝石,我们来分析一下,给大家合理的建议,不要盲目消费。

  200吸血3攻击紫水晶,仅仅比200吸血多了3攻击,但是价格却是天价,这个宝石实际价格应该在100~150金,但是目前因为出产方式和产出量,价格绝对是天价,因此建议不要购买,如果你是用毛爷爷擦屁股的土豪可以无视。

  5攻击的黄玉,之前洪门兄弟活动送了一个绑定的,本来这石头应该相对便宜些,但是土豪的世界我们是不懂的,目前的价格和3攻击紫水晶是基本一样甚至比紫水晶更高。

  青玉貌似比较适合pvp,没有仔细研究过。

  综上,宝石目前完全没有搞的必要,如果你自己有幸开出来请卖给土豪吧,自己带的你太傻了。

  最后说说秘籍。

  两个分支,一个pvp的一个pve的,不喜欢打比武的人可以完全不用做仙豆那个,如果你不打比武但是有强迫症那也无所谓,每天混比武日常,即使你不做团体战的一天也能混1000左右,个人战300,情缘崖邀请函400,7场胜利应该可以拿到200豆左右,这样算下来最少也能拿到900,六天也能够5000 了。

  至于海大爷那本秘籍,看脸吧,有两次三次就出的脸帝,也有刷100次没出的倒霉鬼,至于补刀你可以刷秘籍同时一起做,秘籍对每个职业都不会有本质的影响,各位应合理看待。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比武职业分析 刺客称霸全服欢迎来辩 下一篇:剑灵日服封测客户端语音包下载和替换方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