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传说武器属性误区 PVE神妙胜祝福

  推荐阅读:

  剑灵南天国铁币的另类用法:赚大量仙豆

  剑灵洪门道场进阶篇战斗指南:术语解析

  玩家通过对比指出很多玩家传说武器洗属性的误区,对于操作高玩的来说,神妙属性PVE能力是优于祝福属性的,祝福是PVP的选择。

  先贴两张属性图:

剑灵传说武器祝福属性
剑灵传说武器祝福属性
剑灵传说武器神妙属性
剑灵传说武器神妙属性

  这是把属性最好的祝福,15%爆伤,15%防御,就算是土豪金祝福也可能只有10%爆伤,还有另一个系列的是加穿刺,但是八卦带天龙或血煞,目前版本穿刺都是只多不少了,反正楼主带血煞还没发现打不出全伤害的怪。

  这种属性神妙,极限输出的代价就是少血少防(另外还有中有觉醒效果的神妙,减少20%爆伤,那个属性如果不洗还是乖乖带极限海盗吧)

  属性比较:神妙比祝福 攻击多约30点 爆伤多35%(就当祝福最好属性算,忽略上面多的几十点暴击) 暴击率少5% 防御少约380点 生命少30% 恢复少40% 没有觉醒效果

  PS:在攻击方面祝福实在一般,如果只洗出爆伤加10%,那伤害真心不比极限海盗高多少

  攻击:祝福明显被完爆,少几十点攻击就不说了,少那么多爆伤不是闹着玩的,拿一个暴击 3500-4000的剑士来说,带祝福拔剑和刺剑式出暴击伤害分别大概在 2600和4100左右,而带神妙则是在3100和5400左右!!拔剑伤害差距较小,是因为拔剑本身有50%爆伤加成(技能面板上貌似没有写出,不过不信的童鞋可以自己按技能面板和打出的伤害计算),刺剑式的差距就不是一点点了。

  生存能力:带祝福出了觉醒效果,可以说你就是不死之身了,各种攻击伤害硬抗基本无压力,而神妙减血减防,4人LL和血煞、6人迷宫挨BOSS一个招基本就残血了,而且降低恢复,不只是降低各种药水回复量,吸血宝石,吸血技能的恢复量也降低,表示对4人血煞的马金牙和桂发兰用神妙去吸血拔剑是凶多吉少。

  副本:当前版本除了迷宫和4人血煞,其他副本带着减血减防的神妙已经足够,4人血煞只是马金牙和桂发兰小心不要引太多怪在一起打,不然枪兵、弓兵直接将你带走,BOSS用神妙也已经满足生存需求了。4人迷宫楼主还没去过(6人输出风神雷神经常都有压力顶着狂暴过,就不去4人自讨没趣了),不好评论,6人迷宫带神妙生存能力也还是基本够了。

  PVP:不用讨论了,肯定带祝福,不然带极限海盗,剑灵这个搞笑的PVP系统就是堆血的地方。

  另外说下风毒龙,首先要有一个T(对于没有T的服务器的小伙伴没事就不要去打龙了,先找个剑士或拳师去当T再说),T风毒龙其实很简单,他的技能就那么几个,技能组合也只有两种,奇数次咆哮技能组合都一样,偶数次咆哮组合都一样,有个T之后其他人只需要站在龙的两侧无脑输出。如果你不想吃符,也没有白雾森林烧酒(加一万血那个),也不能判断龙什么时候咆哮用无敌技能躲,那神妙就没法用了(召唤气功刺客本来就脆皮,不带神妙也扛不起咆哮),带极限海盗和祝福硬抗咆哮然后回血。

  结论:PVE神妙完爆祝福,打出的伤害不是一个等级的,祝福的唯一亮点就是觉醒效果重置技能 CD和道具CD,可以保证你不死。气功和召唤本来就有很好的输出环境,真心不需要那么多血。剑士当T有格挡和 QESS,同样不用要那么多血,带神妙和全套血煞也有1.4万血(金牌网吧BUFF),足够了。刺客SS虽然蛋疼,但是Q和超长无敌的紫雾花+不是T也足够应付了。力士通常都是血八卦,带神妙也有接近2万血,难道还嫌不够吗,如果本来血少就不建议带了,毕竟力士在队伍更多是为了让队友输出更强力。灵剑拳师如果不是大神就不建议用了,这两个职业大神和普通玩家差距真心不是一点点。对于PVE喜欢堆血的童鞋,我想弱弱的说一句,你能先去熟悉BOSS技能吗,如果BOSS技能都熟悉了你还觉得血不够再来讨论!(或许有人说总有失误的时候,但是现在的这些副本,一个人失误一两次也没太大关系,就算死一个人也不是不能过,如果不巧都失误了,那请重开吧!)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小技巧 剑灵各职业通关黑暗武神4分钟攻略 下一篇:剑灵祝福传说武器 1250%伤害与流血效果区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