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祝福传说武器 1250%伤害与流血的区别

  推荐阅读:

  剑灵南天国铁币的另类用法:赚大量仙豆

  剑灵洪门道场进阶篇战斗指南:术语解析

  剑灵祝福传说武器有这样一个效果:有一定几率在10秒内造成相当于攻击的1250%伤害,效果是一个闪电,玩坏做了一个实验,就是刺客武器摘掉所有石头,只保留35攻金刚,这时候我的攻击是494:闪电伤害是494X1250%=6

  目标是武神塔1层:

剑灵传说武器祝福属性
剑灵传说武器祝福属性

  楼主做了一个实验,楼主是刺客,武器摘掉所有石头,只保留35攻金刚,这时候我的攻击是494:闪电伤害是494X1250%=6125  

剑灵传说武器祝福属性
剑灵传说武器祝福属性

  闪电效果触发之后,直接吞噬了5层的流血效果,图中1325的伤害是闪电的伤害,持续10秒,每两秒一跳,每跳1300左右:5X1300=6500

  接下来是最重点的,因为真的没法发图,而且闪电效果的伤害在战斗记录是是看不到的

  所以只能上文字:闪电触发后是直接吞噬流血效果的,但是这时候如果接普通攻击补流血,那么闪电效果就会立即又被流血效果抵消掉。

  也就是说,对于有流血的职业来说,闪电效果只是一个强化的流血效果,并不能和流血效果并存,试想下闪电触发后,对于刺客来说可能只能跳出一下或者两下,就会被附带流血效果的其他技能抵消掉,很少会有机会让他全部跳完5跳。

  那么就请各位朋友一起讨论下或者帮忙解答下,如果闪电效果和流血不能并存的话,只对于PVE而言,它还有多大的优势呢?

  我不是大神不是数据帝,只做了个简单的实验,是我得实验错误呢还是根本就是这样,真是这样的话,那么祝福除了觉醒效果那么跟神妙相比真的毫无优势可言了。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传说武器洗属性误区 PVE神妙优于祝福 下一篇:剑灵攻略:黑暗武神施放技能的节点与条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