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天龙八卦牌:7%暴击伤害的加成收益

  推荐阅读:

  剑灵礼包免费领 使用剑灵宝典送Q币!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版本末期了,你们都有了一套传说级别的天龙八卦了吧?或许你们已经刷了很多次,已经把全部或者大部分的传说八卦都开成了最大值,但是还有一些同学们,拿着一些不是最大值的八卦,正在纠结着要不要换掉自己正在使用的血鲨八卦。

  那么到底是要用一套残次天龙换掉自己的完美血鲨,还是等到最大值在换呢。我觉得我还是来计算一下比较好。用数据说话。

  请同学们注意:以下所有的计算,均把穿刺排除在外,因为我不知道穿刺要怎么算。

  伤害的计算公式:期望伤害=伤害*暴击率*暴击伤害+伤害*(1-暴击率)

  这里我解释一下,期望伤害就是你的技能施放出去造成n(n→∞)次伤害的平均值。伤害就是你面板上面技能的伤害。比如说,你的拔剑,面板上面说的是拔剑一次造成1500-1700点伤害,这个伤害时有浮动的,你打出一发拔剑的时候,会在1500和1700之间中随机取一个数值,这个数值加上你的暴击和暴击伤害以及穿刺等等相互作用,打到敌人身上,形成了你的最终伤害。但是八卦牌并不增加攻击和额外伤害,所以这个伤害可以取为任何正数。为了计算简便,一律把伤害算成3000。

  计算步骤分成两步,我们先计算暴击为定值,浮动暴击伤害的情况:

剑灵天龙八卦牌伤害计算
剑灵天龙八卦牌伤害计算
剑灵工具箱下载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刺客技能循环:武神塔7层无限晕小郑 下一篇:这得杀死多少脑细胞啊 剑灵最逆天的模仿捏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