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赚钱心理分析:该如何面对价格泡沫

  推荐阅读:

  刺客改版专题:新版攻略心得一览无遗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 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开篇借用一句歌词——全都是泡沫,只一刹的花火

  我不是土豪,更没有闲钱挥霍,我当不了商人,也玩不起寂寞!!

  我每日搬砖除了想升级,还有就是想让我的装备也升一下级!

  但是,策划和商人们不想让我早早的结束我搬砖的旅程,更不想让我当一个只看风景,不凑热闹的良民

  苦于逼迫,钻研了一套《良民生存手册》,用以抵抗暴风雨的袭击。前面一将有一大波僵尸(JS)来袭,Ready ...Go!

剑灵灵石
剑灵灵石

  泡沫分类

  泡沫症状1——如果你也听说

  在各大论坛出现某些不明所以的图片或者文字 ,就是那些自称所谓韩服,或者破解客户端,也或南天国将更新的东西。

  在没有确认出现在南天国或者国服的版本上的东西都叫泡沫一。

  应对策略——坚守本心

  莫要想去屯什么货什么的,先把装备搞上去再论别的!

  破解密码:他们爆料这些东西的目的无非就二种。

   1,把屯在手里的东西抛出去。2,作秀,吸引无数眼球!

  麻蛋,这与我们良民有一毛钱的关系么?肯定的告诉你,没有,我们只爱看风景,不去凑热闹!

  泡沫症状2—— 如果我是策划你会爱我吗

  每当新鲜感一过,策划大大们就会空投一大波物资来救济我们,尽管我们现在不是很紧缺(麻蛋,早点不发,俺装备都毕业了,要你何用)

  应对策略——我们也可以凑凑热闹的说

  这时候肯定有一大波僵尸(JS)们在活动。可以分为两个品种来处理。一,像鬼魂石这种供求关系严重不平衡的物品!

  在刚发的时候肯定有些可爱的小迷糊上当,僵尸们就会以非常低廉的价格放一个这类东西上去,用以钓“迷糊”。作为良民,我们怎么能眼睁睁

  的看着小迷糊们上当呢,当然是义不容辞的去拯救他们啊,然后...呃,我说哪了!

  第二类东西就是不太稀有的稀有品,像衣服这类

  因为占包裹或者缺钱,很多小伙伴们都会选择出售,作为良民,我们应该收集一些纪念品的说!

  如果我们现在还缺少策划们发的物品,不要以为策划们放发,就价格就会低廉,从而大规模采购,这是不对的!

  比如,今天发了鬼魂石,楼主如果有时间,就去捡捡漏,如果没心情,看都不看一下拍卖,第二天或者第三天清早起来采购!

  很久前楼主以100G收了一个金龙箱子,前天才升到10段,可惜是最好的耀光,如果再差一点的,楼主直接封了卖了!

  楼主玩游戏真没充过钱,时上时不上的吊丝,玩了4个号(同一帐号下的,9级会员都是卖金买的),两个小号几个月都没去看一眼,现在那两小号就只去混个小武神,进去就不还手的让武神打

  领了60Y换号,至于喜欢玩的两个号,最多就是做个武神日常和迷宫日常,24都没时间做!再有点时间就去PK场混一下!门派叫打架的话,任务都不做的!

  目前,喜欢玩的剑士号,极限海盗一套毕业,拳师号,金龙耀光,没做主线武器!还是卓越5段。

  泡沫症状3——南天国更新后爆出的料(确定是真的)

  应对 措施——如果是我们目前还缺少的,先采购来填补上空缺后,就不用去搭理了!如果有过胜的劳动价值,想卖的话,可以选择正式服维护消息

  出来那天晚上抛售,或者等更新后稳定价格了再出售!

  游戏是个什么东西 ,打发时间的东西,只为娱乐而已,千万别被游戏玩了!

  游戏想赚钱,除非量产,或者垄断,也或有亲戚朋友在策划部门上班。不然你想想你花的时间成本,精力成本...值么?

  就好比楼主,早上9点半上班,下午6点下班 ,周未双休息,一个月挣个3500,有时候还有额外的!

  你把这些时间都投入游戏,可以产出这点钱,那就值得你做,如果远远少于这收入,那就把它当作娱乐.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教你怎么去掉烦人的喇叭 整个世界清净了 下一篇:剑灵新手攻略:浅解御龙林大漠水月平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