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白青山脉武器调整:传说蜕变S级神兵

  推荐阅读:

  刺客改版专题:新版攻略心得一览无遗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 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剑灵白青武器
剑灵白青武器

  在8月份到来的国服《剑灵》白青山脉版本中,武器系统迎来了变革性的调整,调整包括新的主线武器,兑换海盗武器以及神兵武器三个部分,这也是国服领先于韩服更新的内容:

  ★灵核系统

  在更新了白青版本后,在人物的装备栏会有一个装备“灵核”的位置。灵核相当于一件装备,可以通过打怪获得。由于45级主线武器无法再进化,因此玩家也可以用极限海盗武器10段来兑换一个强力灵核(属性最强)。灵核系统解决了老版武器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尴尬情况。

  ★白清主线武器

  白青主线武器的成长是一个独立的成长树,并非是45级主线武器的成长树,也不需要原主线武器来进化。

  ★S级神兵武器

  神兵武器是50级的满级武器,拥有多变的属性,可以简单理解为新一代的传说武器。神兵共有3种,分为S1,S2,S3。从属性来说,S3 > S2 > S1。神兵武器共10段,但并不是通过吞噬别的武器获得经验值后进化,而是满足一定条件后直接可以突破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青山脉八卦牌与目前八卦牌价值对比 下一篇:剑灵新版血浪鲨湾副职业取材教程与制作方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