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新血浪鲨湾副职业取材教程与制作方法

  推荐阅读:

  刺客改版专题:新版攻略心得一览无遗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 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剑灵副职业搭配一直都是一门比较高深的学问,几天就主要以剑灵几类赚钱的副职业搭配做个简略的介绍吧。

  一、剑灵副职业搭配之采集

  首选百猎庄与木作坊。

  百猎庄的狼骨和侧柏作为名匠八卦制作材料必涨无疑。

  二、剑灵副职业搭配之太尚门赚钱方向

  1.八卦牌:在血浪鲨湾开放前,各种工匠、名匠八卦牌绝对是畅销货,因为很多玩家在打到全新的血浪鲨湾八卦牌的同时会去拿去合成最大值(通常首选暴击、其次是穿刺或者命中的属性)。现在可以制作一些45级八卦先屯一点,等到开新版本果断大赚啊。

  2.水月进化石:相对于八卦牌,水月进化石成本太大,但是对于新版本新武器的开放,那么武器进化肯定在所难免,但由于在开荒期间就能做的起新武器的人肯定大部分都是土豪,所以销量上肯定不及八卦牌那么畅销,不过稳中有赚还是可以做到的。

  三、剑灵副职业搭配之陶瓷坊赚钱方向

  高级山白土精炼材:高级山白精炼材作为制作名匠八卦牌的必须材料日后涨价是一定的。你可以做一些为太尚门做日后做八卦牌起一个铺垫的效果,而白色精炼材材料可以自己做或者直接买,这里推荐买比较省事。高级山白精炼材料可以1天做个2次左右。记得12小时取一次就好了。

  PS:万金堂、圣君堂、风味门、药王院市场变动较大,不推荐。

  四、剑灵副职业搭配之制作明细

  水月进化石=灵石*100+水月平原之泪*10+水月平原圣物*5+高级山白土精炼材*5时间消耗:1天

剑灵副职业
血鲨副职业取材与制作
 

  水月平原名匠合成牌=水月平原工匠合成牌*1+狼骨*1+高级山白土精炼材*1时间消耗:1小时40分钟

剑灵副职业
血鲨副职业取材与制作

  水月平原工匠合成牌=侧柏*10+灵石*10时间消耗:50分钟

剑灵副职业
血鲨副职业取材与制作

  高级山白土精炼材X5=山白土精炼材*5+侧柏树脂*1+水月平原圣物*5+灵石*10时间消耗:12小时

剑灵副职业
血鲨副职业取材与制作

  山白土精炼材X5=山白土*10+水月平原之泪*1时间消耗:50分钟

剑灵副职业
血鲨副职业取材与制作

  剑灵副职业搭配好不好,关键还是要看赚不赚钱,没有理论上的最好搭配,总之能赚钱副职业搭配才是好搭配哦。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青山脉武器调整:传说蜕变S级神兵 下一篇:剑灵现版本封印各武器所需水月封印符数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