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白青版本将来袭 升级副职业装备指南

  13、活力丹,黄金清心丹还能用吗?

  从目前版本来看,这俩道具到46级都无法使用了。后面可能会修改。

  14、作为老玩家首饰全毕业,听完你说的我不想玩了怎么办?

  眼光要长远,白青山脉是剑灵最好玩的版本。当初很多高玩看到剑灵没公测,只是一个开放测试,都选择不玩。等待公测再玩,这部分玩家占很大比例,有很多去年暑假的南天国高玩有没有选择在11月份玩开放测试,因为毕竟之前的半年只是一个测试阶段。8月公测他们都会正式回归这个最好玩的版本。众所周知白青山脉只是剑灵的一个开始,大家之前抱怨每日无聊,任务枯燥,是因为玩法提现在了白青山脉,50级和白青只是一个开始。洪门20星在向你招手。如果你发愁玩法无聊,让决战岛和怪物攻城教你做人。官方之所以废弃老版本的首饰,是因为有自信新版本的涅槃。届时将会有大量的老玩家回馈活动……(我怎么觉得我是腾讯派来的五毛呢,托,别跑!)

  你现在弃坑了,就错过了剑灵最好玩的一个版本。别人都说AFK半年回来玩最好玩的版本,而你却玩了劳累的半年放弃公测最好的剑灵,这是不科学的。当然,小死在直播的时候也做过调查,所有人看完都对白青充满兴趣。

  15、怪物攻城到底如何?

  目前版本有个BUG,就是队友之间可以攻击,我作为一个近战,跳上去……被队友打死了。玩法还是很有意思的,就是切换线,类似于24人浊气洞。但是组队模式让人震惊。1个人不可能完成任务,6人组队的话任务道具只有1个人可以获得,当然这不是最终版本。意思就是6个人组队做任务只有一个人能完成任务。血雨腥风的国服……

  15、天龙八卦牌如何,我每天还该刷龙吗?

  其实刷龙,就是为了获得牌子、灵气、灵石、宝石和指甲什么的。风毒龙的指甲其实已经快报废了,衣服给的几率非常高。灵石是个风险物品就不讨论了,省的有人说接盘。天龙八卦牌其实是玩家最关心的事情,目前就我的测试来说,白青的一个同号的绿色牌子秒杀血煞八卦的属性。但50级前的牌子和天龙八卦牌还有差距。可白青一开,新牌子一出,天龙的性价比变低了很多很多。届时各种新的橙色八卦、橙色首饰将会和玩家见面,至于该不该刷龙,我觉得你要计算好你的显卡和优化的钱。刷刷没坏处,但是首饰什么的我劝朋友们先放着……别升级了。

  16、做什么最实在?

  每人5个位置,1个大号4个小号,小号满级玩家应该很多。如果你们小号没到10星,还处在活力BUG里也许可以第一时间升级到48级,没有活力限制…… 当然那些AFK玩家也是一样。如果没小号的建议你在一个Q上多存几个小号,随着成长的简便,小号流越来越符合国际的潮流了。小号流的0风险多福利相信大家都喜欢,且看第17问

  17、各种道具不能上架拍卖行,做什么可以0风险高回报?

  由于道具不能上拍卖(打击脚本工作室),但玩具之间可以邮寄,交易。现阶段小号几乎都是6神装,属性秒杀大号,白青给珍贵道具的副本召唤、力士什么的都可以单刷。只要45级普通装备不手残就可以。可以说门槛很低很低,你的小号极限炎煌武器做完主线刷经验拿到398攻击的武器就可以多完成无数主线任务。物以稀为贵

  白青英雄之证在同账号角色之间可以交易,我相信同角色小号这是官方倡导、支持大家的,每日任务给的功勋箱也有几率出解印,每日任务也会有丰厚的任务道具,多个45级角色之间共同、手续费等等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和给力。物以稀为贵,凑齐白青英雄之证兑换一些道具封印后交易或者是捐献给土豪门派都会得到第一批最高的收益,开测的活力限制非常严格和苛刻(希望我这么说完以后官方可以给大家多吸血),毫不夸张的说,我今天上线5分钟17 万普通活力刷没了……而且目前南天国的部分每日任务没有活力值是不能完成的,小号的采集制作也是暴利,当然参考那些无脑做狼骨的小号……那属于反面教材。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膜拜数据帝 你知道剑灵洪门20星多恐怖吗 下一篇:剑灵武神塔8层全职业通关新手进阶向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