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白青攻略大全:白青版本气功PVE解析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最近论坛上好多气功都在吐槽说白青版本气功师输出低的没法玩

  其实造成这种情况的无外乎下面几点原因:(只谈PVE)

  1.秘籍,部分职业的秘籍大大提高了输出;

  2.技能施放的平滑性被打破,输出方式复杂化

  在45级版本还好说,你只需要无限的LB2再在输出的空隙加上ZXCV就行;

  然而在50级版本,有了炎龙破,冰龙破和双龙破之后,由于F键上的技能太多,用起来十分不方便,打乱输出节奏。

  在有LB[烈火掌]秘籍的情况下,你的输出方式应该为LB2FF(假设LB次次暴击)

  在没有LB[烈火掌]秘籍的的情况下,你的输出方式应该为LB2LB2FF

  为什么是2个F呢?因为LB和2[炎龙啸]都会触发F[火炎掌]而且要先于F[炎龙破],所以你只能把火炎掌先施放出来,当然按了F之后你可以再按RB打断。

  气功本身是一个技能伤害低,输出频率高的职业

  这种输出手法,在有F[火炎掌]的情况下,我们的输出频率是无论如何也高不了的。

  我个人见意把炎龙破改到2键上,把冰龙破改到3键上,双龙破还在F键上

  而且在3层炎玉和3层冰玉共存的情况下,

  炎龙破和冰龙破依然可以施展,而不是必须施展双龙破。

  这样的话气功的输出方式就很平滑,而且简单;

  炎龙破相当于变相的加强了2[炎龙啸]这个技能。

  还有爆裂炎炮的硬直建议取消,如果硬直不取消的话,这个技能就废了,没人会去用,而且还没有炎玉效果,只有在有秘籍的情况下,爆击才能生成炎玉。

  不用修改任何技能,只是改了几个技能按键而以,提高了气功的输出,降低了操作难道

  如果做出以上修改气功的输出还低的话,那么取消所有技能的公共CD吧。

  让气功真正成为一个高频率的输出职业,手速有多快,输出就有多高

剑灵气功师
剑灵白青版本气功师技能加点
剑灵气功师
剑灵白青版本气功师技能加点
剑灵气功师
剑灵白青版本气功师技能加点
剑灵气功师
剑灵白青版本气功师技能加点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S3神兵属性:土豪1V5白青玩的就是钱 下一篇:剑灵白青攻略大全:雪人洞隐藏BOSS卡鲁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