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白青攻略大全:暴击率属性的递减成长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剑灵白青山脉开放以后,各种主线和传说装备琳琅满目,等级也开放到50级,但是随着等级的提高,装备未成型前的低属性收益也困扰着很多小伙伴。

  比如:45级的时候面板暴击率50,打45级怪实际是50暴击率,然后到46级,面板暴击率38,打46级或者更高级怪实际暴击率38,你可以理解为面板显示对同级暴击率。那么,回头打45级怪也变成实际38暴击率,很多人就不理解了!为什么?

  那就是角色属性的递减成长!

  等级高了提升1暴击需要的暴击等级就高了,你装备没变,暴击便会降低。比方说一级要达到50%爆率要2点暴击,二级要达到同样的爆率就需要4点暴击;但是二级还是2点暴击的话肯定不能有50%的爆率,否则50级都是2点暴击就50%爆率,再往上堆暴击岂不是逆天了?所以随着升级,面板爆率就下降了。

  简单的说,一个易懂的公式就是:人物暴击百分比=(人物暴击等级X设定系数)/人物等级

  大多RPG游戏都会出现升级递减想象,这是个常识。WOW的设定亦是如此,否则你45级就70爆,一个装备都不换升到50级后岂不是100爆?剑灵的败笔之处在于这次更新了之后对低等级怪物没有明显的等级压制,而是完全看面板,所以越升级越难打。怪物攻击力比45级版本几乎翻了个倍,但是人物却没有变强,所以升级体验非常差。治疗单纯依赖暴击,所以显得非常吃力,这一点和WOW区别甚大。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青攻略大全:怎么样快速升级到50级 下一篇:站街都能领礼包到手软 公测官方福利统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