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史上最全白青山脉寒霜获得途径大集合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不管你愿不愿意,我就在这里!

  ——白青山脉寒霜

  白青山脉的极魔系列装备都需要白青山脉寒霜作为突破、进化材料,而且动不动就10多个甚至60多个1次,外加突破、进化还有一定几率失败,所以白青山脉寒霜变成紧俏货了。圆子汇总了下目前已知能获得这个物品的途径,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轻松的获得。

  NO1:风之灵兽

  获取难度:5星

  材料收益:1星

  推荐指数:1星

剑灵

  这任务需要消灭野外BOSS,大家可以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做这个任务。圆子所在的区击杀情况还算好,可以去混一下。没人打的情况下就果断放弃,这个任务以收益来看,只有1个寒霜,实在可怜。

  NO2:风之野兽

  获取难度:5星

  材料收益:1星

  推荐指数:1星

剑灵

  虽然看起来好像只需要打一些小怪,收益也比灵兽高一些,但雪人王这家伙,完全狂徒级别,圆子所在的服务器基本上是2个小队才能顺利推掉。不要说2-3个人组队,就是一队人上去也基本扑街。就算运气好赶上了,但只有1个寒霜的收益跟付出完全不成正比。

  NO3:浊魔洞

  获取难度:2星

  材料收益:4星

  推荐指数:5星

剑灵

  目前最稳定的寒霜获取途径,副本难度低,收益中等,耗时一般。圆子现在完全是单刷,如果有一个小伙伴跟你一起的话,速度将大幅提升。一次最低3个寒霜,RP爆发开出20个,所以收益非常可观。

剑灵工具箱下载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青如何才能接到蛇鳞峡谷的每日任务 下一篇:剑灵白青赚钱攻略:彩虹湖单刷彩虹精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