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白青搬砖赚钱攻略:三种类型三种路线

  推荐阅读:

  剑灵一周精彩视频TOP10:9月精彩视频集锦

  叶子猪剑灵工具箱2.0:全新版本强势来袭

  剑灵满级以后基本就是无尽的日常任务了,那么如何利用自己有限的游戏时间最大化自己的日常收入呢?这里从三类玩家的角度分别推荐高效的搬砖路线,充分利用灵芝们宝贵的业余时间,让大家在选择上不再犹豫,分分钟收入大把金币。

  上班族

  这里我们按照朝九晚五的上班时间,扣除下班、吃饭等时间,如果平均一天3小时游戏的话,那么推荐的任务路线是:只做白青5个英雄本任务+5个顶级本任务

  普通玩家做完可以获得13金33银,10级剑灵会员会有16金左右收益

剑灵日常任务
剑灵搬砖赚钱日常任务路线推荐

  首先有时间优先“三本”是肯定的,珍贵材料、高额回报、八卦牌、装备等等均出自这里。考虑到组队一般非亲友团,会出现各种状况,预计复活祭坛30分钟、雪人洞30分钟、鬼门关的噩梦1小时,共计2小时。剩下的1小时就是顶级副本任务了。

  学生党

  学生党应该占据了剑灵绝大部分游戏人群,这里只计算周末的时间,平时上学期间还是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嘛。学生党周末一般平均有6小时游戏时间,那么推荐的任务路线是:

  白青副本任务+水月平原副本任务

  普通玩家做完可以获得20金19银,10级剑灵会员会有25金左右收益

剑灵日常任务
剑灵搬砖赚钱日常任务路线推荐

  当我们做完白青“三本”和顶级6人本的任务后,我们折返回水月平原,先将武神塔一系列任务扫荡了,之后把24人兰兰、血鲨中所有杀小怪的任务全部清掉。

  以50级哪怕是主线武器来说,回到这里做任务已经是相当轻松,报酬相比白青普通每日几乎持平,尤其是武神塔一套任务下来收益不菲。我们与其去打白青的怪,不如回到水月做每日。

  死宅

  面对着最后一类玩家,我感觉给他们24小时都是能干得出来的。那么推荐的任务路线是:

  在学生党的基础上外加白青的每日任务

  普通玩家做完可以获得29金58银,10级剑灵会员会有35金左右收益

剑灵日常任务
剑灵搬砖赚钱日常任务路线推荐

  如果某些死宅是游戏狂魔,那每日+副职可以达到50金收入。一个月下来就是1500金,转化成RMB就是1000大洋。就算学生党和上班族,一月累计下来也有几百金。可能这么说不觉得有什么,但游戏是一天天进行的,日子是一天天过的,几个月下来,累计出来的财富就得以体现出来了。

  当然,也有人会说死宅一个月才1500金,我工地搬砖,日结300,丰汇行按1:1.5,分分钟就是450金有木有!我只能说,土壕,我们做朋友吧!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S2无常武器前缀绿字 S2神兵选择分析 下一篇:剑灵鬼门关的噩梦:撸本技巧及各职业要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