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S3神兵升级费用获得方式前缀属性解析

  S3本身有分风魂、尚方、劫难、生魂、炎魂5大类,首先是以外形酷炫奢华的“风魂无极”说起。

剑灵S3
剑灵S3

  传说武器本身的祝福、神妙、耀光属性本身有差异的,噩运和祝福属性一样,但不能升级,就不说了。

  祝福是最好最强力的属性,神妙是仅次于祝福的属性,至于耀光大家都懂得,但是这5大无极里面,风魂的耀光独具亮点。

  绿字属性里面有一条“有一定几率重置技能冷却时间”

  相信上个版本有祝福土豪金的玩家都知道技能重置有多么给力!而且据我所知S3传说的绿字效果触发比较频繁,这也是S3的可怕之处,想要做S3又怕被耀光坑的玩家可以首选“风魂无极”哦!

  楼主又收集了下“神妙风魂无极”属性图,神妙风魂可以用“不成功便成仁来”形容。

  绿字属性大家都看到了,除了第二条攻击时给自身造成伤害以外,剩下的绿字都非常的强力。攻击时恢复10%的内力,注意是攻击时!不是暴击触发,也就是每打一下就回1点内,剑士和灵剑士看见绝对笑了!

  攻击10次,给敌人造成3000%武器攻击伤害,我算了下白字伤害可以达到1万8左右。

  重点说一下第二条副作用属性,如果你做出神妙,那你一定要有欲练此功必先自宫的准备,因为真的很伤,你要准备回血技能和暴击吸血宝石,如果有条件一定要搞三个回血传说首饰!

  强力S3生魂无极:楼主个人认为生魂无极是最强力的S3武器。

剑灵S3
剑灵S3

  其祝福前缀的武功变更可以说是逆天的存在,连续7次大招释放,第四次开始是”极“前缀武功伤害加成,可以让你瞬间毫无人性!冷却时间缩短为18秒,它的冷却时间是从第一次施展技能开始算起,基本上你打完7次,冷却时间就还剩12秒了,也就是说不一会儿就又能继续施展!伤害爆表!!最后的吸收10%伤害转化生命牛B之处就不用我多说了,平均造成10W伤害就可以吸血1W,比任何回血技能回血药都好用!

  需要强调的是最后一行白字会随着段数而改变,不是每段都是吸收10%血,其他S3也是一样!

  有些玩家肯定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的武功加成为什么会比别人的武功加成少,因为武功变更的伤害加成是和人物洪门星级等级直接挂钩的,人物洪门星级等级越高伤害越高!

   剑灵S3
剑灵S3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升级材料南天石板有什么用怎么获得? 下一篇:噩运装备修理道具 剑灵噩运净化铃用法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