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S3神兵升级费用获得方式前缀属性解析

  好的,这回我们说一下能够一下打出30万伤害的“劫难无极”,神妙的劫难无极有个逆天的武器变更,

  杀死敌人可获得1分钟攻击提升50%的BUFF,可叠加10次,可以称之为刷副本神器!

剑灵S3
剑灵S3

  只是说叠加10的提升50%攻击可能不太直观,下面我给大家发一下叠加10次的属性面板!嗯!你没看错!就是4100+的攻击!就是你无论释放什么技能都是以4100+的攻击为基础!你平砍一下就有可能打出8-9千的伤害!更不要说是灵剑的倒地+天隙流光!能够红果果的打出30W+的伤害!

  上面的很给力,那我们继续说一下造型奇特的“尚方无极”,了解S3的玩家都知道尚方无极是这里面最奇特的一把武器,其恶搞的外形和碉堡的属性而出名!楼主收集了下神妙前缀的尚方武器,看见武功变更的你发现了吧,这是一把拼人品的武器。

剑灵S3
剑灵S3

  随机对异常状态的敌人造成105~22330的伤害,伤害是每个人物等级和攻击面板的不同而不同,也就是说人品差一点伤害也就105~~给人家挠挠痒痒,人品好的直接2W+,以现在版本的人物属性,基本上敌人2下就GAMEOVER了!

  特别提示:现在所有S3祝福和神妙的武功变更不管几段,都是一样的加成变更,但是之后的版本可能会改为武功变更加成以武器段数为基础而变更,比如祝福一段武功加成为1,那么祝福三段武功加成为3,这可能是后续版本会更新的,所以不要以为2段出祝福就是幸福的事情哦~~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升级材料南天石板有什么用怎么获得? 下一篇:噩运装备修理道具 剑灵噩运净化铃用法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