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白青版本如何快速提升角色势力等级?

   推荐阅读:

  剑灵辅助工具:叶子猪剑灵宝典2.0版全新来袭

  剑灵七大职业PVE和PVP加点:技能加点轻松学

  相信很多大大已经发现:虽说没有烂大街,但“一级信徒”已经非常常见了。巨额的势力贡献度增长难免让很多休闲党心头一阵凉。那么到了白青版本,剑灵的势力等级究竟该怎么刷呢?势力等级如何快速提升?除了干瘪瘪的势力跑腿任务,那就是换灵气!

 

  我们先来看一下各势力等级需要的势力贡献度:

剑灵势力等级

  3级信徒是上版本势力熟客的老狗等级了,那么我们现在以这个标准算,也需要16840的势力贡献度。每天跑一遍白雾和灵石草原的势力任务明显不够看。灵石草原的日常任务在小便看来算是“又臭又长”的,面板稍微寒酸点和不熟悉套路的近战现在依然在远望,但是也有很多的大大夜以继日地蹲在草原,干什么呢?外快(灵气!箱子)

剑灵
剑灵

  除了势力日常,交灵气就是最快捷的了。220势力贡献日常又只有那几个而已,当然剩下的就是只有交灵气。3级之前很快,但是3级升2级比之前加起来都难。(1级信徒只能在风之平原升。)

 

  说到换灵气这条捷径,小便讲一下捷径中的捷径,那就是到敌对势力搬砖频道去买灵气!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灵石草原BUG 万人斩成就达成指日可待 下一篇:你不知道的秘密 剑灵开藏宝库的正确姿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