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S1S2S3神兵武器测评:升祝福及神妙概率

   剑灵升S3/S2 /S1几率分析贴

  首先S1/S2/S3,

  S1:

  1~2段:祝福几率为10%,神妙为0%,耀光90%(LL本人没见过神妙的)

  2~5段:(耀光的前提下)祝福的几率为30%,耀光的70%不变

  5~10段: (耀光的前提下)

  S2.本人测试升了5把S2,(光明)

  1~2段:祝福15%,耀光几率50% 神妙25%

  2~10段:祝福几率10% ,耀光几率60%,神妙20%

  S3,已帮朋友升过4把S3,分别几率如下

  1~2 段:出祝福的几率为10%,耀光70%,神妙20%

  2~10段:出祝福的几率 15%,耀光65%,神妙20%

剑灵
剑灵

 

  然后有些人可能会问我为什么5段以后出祝福几率会高一些,因为腾讯数据肯定是按比如说多少耀光,出一个祝福,我们可以这么假设,指定为,10个耀光出一个祝福,7个耀光出一个神妙,根据是什么?就好像我们去打怪,掉传说首饰,肯定都是规定了比如打

  死100只雪人王掉一个传说,那么你必须是这个数字的2/1的倍数,才有可能出,如果解释的清楚一点就是40~50只以上才有可能出一个传说首饰几率为50%,所以我们可以这么想,我也看过很多朋友为什么说直播会升出祝福?因为很简单,因为你直播的时候都是一次性准备好材料升的,所以很容易出,为什么?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假如10个耀光出一个祝福,那么你起码一次性升5次(10的一半),才有几率出一个祝福,所以一般为什么直播的帖子会容易出祝福就是这个道理,还有就是大家可以看见很多人做了10把S1都没见过一把祝福,那是因为什么?因为很简单一个道理S1出神妙的几率为0(至少本人没见过神妙),而且拍卖行也不没见过神妙,可能S1显示神妙只是腾讯的一个bug,也就是说神妙的20%没有了,祝福的几率不变,那么就把神妙的20%几率加到了耀光身上,所以S1耀光比S2/S3出耀光的几率要高20%,而且现阶段版本是不能洗武器的,所以很多区S1祝福都高到甚至是5000J,毕竟如果S3/S2如果不出祝福就连S1祝福都不如。

  那么我们现在又来分析一下首饰的几率,大家应该很多人都有全套祝福的首饰了吧,那么我们推测一下祝福的几率:

剑灵
剑灵

 

  首先首饰只有耀光/祝福,本人测试几率为也是10%也就是说跟S1一样,为什么我说一样?有些人就开始反驳我了,说你怎么知道一样,我做了那么多S1怎么都不见祝福十段?那是因为大多数现在的人全套祝福如果2段出的就升到5段不升了,如果5段以上出了也不升,毕竟大多数玩家不是土豪,所以出厄运就伤不起了,而且大家应该有印象就是连续2段出祝福吧,然后6段厄运吧,因为S1造价低,所以很多玩家会做出很多才觉得几率低,但是大多数玩家都不会去做很多首饰(毕竟一个首饰10段得4000J),所以很多玩家觉得S1的几率比首饰低,同时很多人问我说是不是祝福土豪金跟S1/S2/S3是不是几率差不多呢?错,为什么?我记得以前我升祝福都有分卓越成长/极限,然后现在不管你怎么看都只有卓越成长,也就是说策划暗改了几率,什么意思?就是说不让你看出任何端倪,而且很多朋友出耀光的原因大多数是因为都是分开升,想碰上那10%的运气,可惜很不幸,而大多数出祝福的人都是一次性升2次以上~(比如5~10段,10段祝福),那么S3到底几率是怎么算的呢??首先我们要知道系统刷新时间为6~8点,6点~5点重置所有任务,同时也会重置。

  每个区祝福的“数量“

  (没错也就是说策划规定了一天出多少个祝福),所以大家可以发现刚刚更新完去升2次以上一般出祝福的几率为50%,为什么呢?因为这个时候升的人少,不会有很多肉跟你抢祝福,在你出耀光的时候,别人就在出祝福,这个是一个道理,而且我发现很多出耀光的S2/S3都是在晚上19~23点左右,为什么这个时间段出祝福的几率会比较低呢?也是因为这个时候升的人太少,看不懂可以联系紫轩群222163739 (也就是说没有人给你·耀光,所以你出不了祝福,或者是因为数据库设定了没了祝福出了,所以不管你怎么升,都是耀光!),然后我同时也研究过宝石孔是不是和祝福也有一定关系,然后发现这个是也有一定关系,我升的时候大多数为3个孔,祝福/神妙 1孔宝石或者5宝石孔,也就是说有两个极端(本人比较注重细节),我们可以这样假设,10个人2~5个1孔, 1个五孔,其他随机,也就是说,说宝石孔和升的人有关系!什么意思?也就是说如果你出1孔~3孔代表现在升的人很多,你可以直接升一次试试,如果你现在升了后是5孔代表现在升的人很少,你必须升3~5次以上~才有高几率出祝福/神妙,同时必须找个人少的地方的原因是要跟服务器保持通畅,让数据能传达到那里,比如你们家网很卡,然后到数据库那里本来就是第59个应该出祝福,可是因为延迟所以你没有出祝福默认给了耀光!所以一般升武器请不要有邮件来打扰你的数据,以及多上几次(有延迟),还有就是别跑人多的地方,为什么?因为怕延迟!除非你们家网络有10兆,最好开

  最低档次!这样不卡!

剑灵
剑灵

 

  另外本人网三,寻各种小伙伴哦!

[编辑:夏大雨]
    分享到:
    上一篇:专杀菜鸟 剑灵咒术师白金核心技能加点 下一篇:简单又易学 剑灵分裂迷宫炸小怪技巧教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