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灵新骗术揭密 利用玩家间交易BUG行骗

  推荐阅读:

  剑灵玩家分享:谈谈6人火炮兰的奇葩事

  为了双马尾 直播剑灵新春红包100个连开

  玩家发现火炮兰的香水新骗术,利用游戏的交易修改价格BUG进行空手套白狼,大家要注意了!

  今天上线冲项链等级,发现钱不够了 就卖香水,2.5G每个卖香水 卖10个。

  来了一个拳师直接组我了,然后交易我打上25G 确认了。

  然后我还没来得急确认,他就又修改了。(因为游戏声音大,游戏语音刚说完对方确认了交易申请,然后他很快的改了价格。后面的对方修改了申请还没来得及说,因为上一句话语音未落。)

  我就确认了然后他就把我踢了,他成功的0G0Y0T 骗走了我10个火炮兰的香水。

  曾经魔兽世界账号被盗或是被骗,网易会很尽责的找回还会封对方账号。不知道腾讯会怎么处理吧,有图有真相!

  10个香水没多少钱但是被骗,换你你也是不开心不痛快的更何况是过年!

骗子利用交易BUG行骗
骗子利用交易BUG行骗
骗子利用交易BUG行骗
骗子利用交易BUG行骗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为了双马尾 直播剑灵新春红包100个连开 下一篇:魔兽玩家在剑灵 玩剑灵的一些个人体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