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魔兽玩家在剑灵 玩剑灵的一些个人体会

  推荐阅读:

  剑灵新骗术揭密 利用玩家间交易BUG行骗

  为了双马尾 直播剑灵新春红包100个连开

  写这篇文章前其实我也在犹豫是发魔兽区好呢还是剑灵区...

  其实玩很多游戏你都会遇到魔兽玩家,他们总是说着魔兽玩家的经典语录。比如什么碾压,比如什么嘲讽,比如什么开荒。这些我一听就知道从魔兽玩家那里来的,也许现在剑灵里很多普通玩家也会打这些,但是最初肯定源于魔兽玩家。一般玩家一般知其意不知其源。

  碾压一词从哪来?以前防御等级不够或者高等级怪打我们就会出碾压伤害,当然现在已经取消。所以我们用我们碾压怪来反面说明我们装备有多强大。这词70级比较广泛,60级相对少。什么YXXX碾压队来一XX。剑灵也经常有强力力士求一4人兰兰碾压队。

  嘲讽一词呢?以前魔兽坦克主要是战士,战士有个技能是嘲讽,现在坦克多了,什么圣骑士,死亡骑士这些都有类似的技能叫嘲讽。但名字都不是!RL指挥习惯了也都会说防骑嘲讽,攻略也这么写,虽然很多那个年代的RL已经不玩了,但是这个习惯一直留下来。现在剑灵打兰兰也有指挥说召唤的猫嘲讽一个!一听就有一种魔兽的味道。

  其实魔兽的文化渗透到各个游戏很多,也影响了一代人。出去玩别的游戏也很容易找到一些曾经的魔兽玩家。

  很多人吐槽剑灵怎么怎么不行,什么上去三分钟就删了,其实我觉得恰恰这种人,有一种某个游戏的优越病,带这种思想这种有色眼镜去评论一个游戏是不正确的,也恰恰这种人的观点是可以直接排除的。

  有人吐槽剑灵卡,其实我觉得还好,全效果基本60针以上,一边开视频也有57~8针。画面好不是一个缺点,剑灵的画面还是很符合东方审美观的。

  首先我们看剑灵,要撇开企鹅,以韩服的标准去看这个游戏。这样才是客观的,企鹅干的坏事我们后面再谴责,这里NC很多是无罪的。

  先说剧情,剑灵的剧情还可以,有玩家吐槽说我们玩家是洪门最后一个弟子,然后一出村就看到一群最后一个弟子在做任务。其实这不能这么看,魔兽里也有很多类似的情况,比如每个熊猫人都见证了自己尚喜师父的死亡,黑王子的英雄获得了橙色披风然后在城里看到了一群橙色披风的黑王子英雄。这个不能这么说的,MMRPG有局限性,这是没办法的。同样的事情在魔兽可以忍为什么到别的游戏不行?而且东方游戏比较崇尚个人英雄这些传奇的故事用在剑灵其实无可厚非。而且一个游戏真正的内容在于满级后,这一些小东西去较真没有意义,现在又有几个魔兽玩家会去真心体验剧情?大部分都是速刷满级,然后各种消费。这些问题每个游戏都有,不能因为这一点问题把游戏打死。

  剑灵的剧情几乎可以和单机游戏媲美,韩服到50级,一直到和秦义绝恩怨了了才真正开始。我表示这个前戏好像长了一点...刚开始御龙林,对于南素柔道无息道天风的塑造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最后南素柔本性暴露直接跳反也很有意思。而且各种小电影看的也很有趣。

  然后到了大漠,剧情一下变的丰富多了,前面帮助盖世将军打渡劫教,盖世将军的心上人本来有机会撤退的,但是坚守岗位牺牲。然后盖世将军为了纪念她给她画了个像。感觉也不错。到了无尘师兄的家乡听了他曾经可悲的遭遇。也觉得他并不是一个纯粹的坏人。到了土门客栈看到了箫湘玉,感觉她是一个绝世高手,十分有一种武侠闯荡江湖的感觉。为了生存寻找武神秘宝不得不对王霸将军趋炎附势。大漠篇里对王霸将军这个丑角塑造的也很成功,有野心有能力心狠手辣。然后去了忽雷的家乡,原来秦义绝身后的跟班在生前是这么了不起的一个人物。收集完开启武神秘宝,主人公放弃复仇,决定用秘宝救苏玲珑。最后神武跳反露出原形,这个苏玲珑后面的小跟班原来就是魔君。其实当初看名字就有所怀疑,但是他露出本性的时候感觉还是吃了一惊,知道他是个人物没想到是这样一个人物。发现剑灵每一篇都会有内奸跳反...剧情还是挺跌宕起伏的。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新骗术揭密 利用玩家间交易BUG行骗 下一篇:剑灵比武场Rank分段说明 看你属于那一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