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士不哭 剑灵三大副本各职业地位排行榜

  第五名:刺客

剑灵
剑灵

  其实说到这里,有些人已经不在乎前五名了,就想知道剩下那俩哪个是第七名,稍安勿躁,马上揭晓。

  刺客一直被大多数人误解,其实,在有力士的情况下,刺客的站桩输出可以说不亚于拳师,之所以普遍不接受刺客,是因为一方面刺客除了输出真的不太适合执行别的战术,另外在不反隐的BOSS面前,刺客经常突然乱仇恨会导致队友手忙脚乱,其实,楼主还是比较懂刺客的,比如说刷兰兰,如果有气功和力士了,找不到拳师和灵剑的话,来个刺客也是不错的。

  虽然排第五,但刺客有一项技能是别的职业都没有的,那就是拉看门怪,比如兰兰里的徐招风,刺客拉住他其余的人过去,刺客一隐身跑掉,看门怪就脱战了,所以,如果有磨合的好的固定队刺客,刷本效率绝对提高。

  给刺客个第五,也算实至名归了

  第六名:灵剑士

剑灵
剑灵

  这三个副本中为灵剑量身定制的战术还真是不多,论抓灵剑不如力士CD短而且抓起来经常让队友瞄不准,论输出灵剑不如拳师和刺客那么丧心病狂,灵剑在兰兰和血鲨的作用 一般是输出,偶尔给力士的抓补个CD,但不得不承认,灵剑确实是一个比较全能的职业,有反制,有一定的输出,有打断,有抓,某些技能可以护卫灵保护队友。

  值得一提的是,迷宫副本里灵剑的地位还是比较高的,一方面老二的叠炸弹如果是别的职业去送炸弹自己要掉很多血,力士和灵剑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而老二的打断很少所以力士的作用又不明显,不如灵剑更灵活,老三的风神,力士近身抓难免吃龙卷风,而灵剑的八米大挪移可以轻松避免这个问题。

  最终,把灵剑士定为第六名。

  第七名:剑士

剑灵
剑灵

  剑士可谓最全能,但全能带来的隐患就是没有一方面很突出,剑士输出低,基本没有保护队友技能,也不能提高队友的能力,给队友创造舒服的输出环境,而且大部分剑士一旦进入拔剑姿态,不T不控不打断,由于有保命技能格挡,操作简单不容易死,在组队副本里只要你不死,没人会看出你划水。

  所以,剑士在当前版本三大副本中,只能暂时垫底,不过我们其他职业不要歧视大剑士们,希望下个版本剑士们会有突出的表现。

  剑士不哭,站起来撸。

[编辑:路牙]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十大技能排行榜 第一居然是剑士的技能 下一篇:剑灵玩家总结:武林逆袭浑天和版本弃坑原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