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灵趣味来一发 无聊就去火炮兰那丢挂机

  推荐阅读:

  剑灵礼包免费领 使用剑灵宝典送Q币!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 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出了洪门等级之后可以发现很多玩家都会挂机在24人兰兰副本,我想大部分玩家对此也是深痛恶觉吧,不过其实有办法对付这些挂机党的,下面就来看看小伙伴们的智慧吧!

  现在的挂机党无非两种一种是按键挂,一种是转圈挂。

剑灵
剑灵

  只要有个气功或者灵剑号,搞死挂机的很简单

  这几天不知道搞死了多少挂机了。

  比较难搞的是气功,其他职业太简单。

  卡点的基本都是近战,你抓起怪,让他打一下然后扔背后就行了。卡角落的,你抓个远程的,让他打一下,再扔他打不到的地,卡点的基本没有召唤、气功。有的话也要看对方的地点,方法同转圈的。

  转圈的基本都是力士、召唤、气功,其中力士召唤居多。而且挂机的地点基本都是暴戾鱼王身后的那个平台。

  对付力士最有意思,只要抓怪引到边上扔出去,一般几次就能把他引到最外面 然后你加出16码大挪移,抓怪往悬崖下扔 你就会看到力士也跟着下去了。

  召唤的猫,也是这么弄,猫基本一次就下去了,没有猫的召唤你引一群怪,他就死了。

  气功的话需要耐心,慢慢磨死。

  现在每天晚上都要去转一圈,老有意思了。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路牙]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一二三测老玩家:送给国服的20条建议 下一篇:剑灵武林盟未来趋势揭秘 浮游岛冲锋枪1V5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