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玩家问卷泄密:白清山脉或将删除成长树

  推荐阅读:

  剑灵礼包免费领 使用剑灵宝典送Q币!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近日,不少剑灵的资深玩家收到了腾讯的弹窗调查问卷,其中主要是关于白青山脉版本的调查,一个选项提及“武器系统变化:不再有成长树,多样化自由选择”,可能预示着未来国服将删除武器成长树,直接掉落武器。

  据称,剑灵国服的白青山脉弹窗调查问卷中,有这样一个栏目:问你喜不喜欢以下的更新内容

  1、开放新等级

  2、全新地图,白青山脉上线

  3、更多好玩的副本上线

  4、第一个主城上线

  5、新剧情主线和支线剧情,所有知名NPC悉数再次登场

  6、武器系统变化:不再有成长树,多样化自由选择

  7、更多的更丰富的PVP玩法,包括门派战等

  8、更丰富和有特色的服装,如泳衣、羽绒服等

剑灵
剑灵

  各类更新要点和“白青山脉”的外服要点玩法基本上一致,还有夏日泳衣、羽绒服等等的时装,不过其中的第6点让人惊讶,毕竟国服延续了装备成长系统近1年了,不过这个选项可能只是调查的一个部分,仅作为一个选择参考。

  不管改动与否,官方的调查问卷活动预示的白青山脉版本或将到来,让我们期待进一步消息吧!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路牙]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刺客PVP:送到1300分后重新上金感言 下一篇:在金价不断下跌的年代 我们囤灵石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