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剑灵八卦系统分析及详细装备分类介绍

  对于喜爱《剑灵》的玩家来说,它的装备系统备受关注,玩家应该通过资料了解到,它的衣服、帽子、头饰都是没有任何属性的,所有的属性都是在一套八个的八卦牌系统里。为啥要这么弄哪?NC的美术设大师是为了保留游戏内服饰的美的特性才设计了八卦牌系统,这样玩家在看到一件精美的服饰后,就不会因为之后等级高了后需要追求更高级的装备把原来欣赏的衣服压仓库了。呵呵,相信女性mm很能理解这种做法的吧!(茫茫冬日,如果我身有八卦,我不怕冷,就可以穿各种美丽的衣服拉)

  

  不过在介绍八卦牌的玩法之前,先告诉大家一个最基本最重要的常识:八卦牌系统必须和衣服一起使用才能生效,就是必须装备衣服的情况下,八卦牌的能力才能生效,可不要贪图蕾丝内衣好看而不穿衣哦,那样会死的很难看的!

  这样八卦牌有八块之多,属性和变化更为丰富多样。从上图中玩家们大概也看到了八卦中所包含的信息要素很多哦,甚至有许多MC也不了解的内容等待大家的发掘。

  

  大家看到了吧,没穿道服的情况下,即使装备了八卦牌也是灰色的。

  

上一篇:《剑灵》首次QTalk发首测资格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剑灵》微博“春季混搭达人活动”火热开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