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首次QTalk发首测资格活动结束

  甜蜜温馨的情人节刚刚离我们远去,而《剑灵》“情人节之夜”——首次官方QT活动也在情人节之夜华丽登场。

  作为《剑灵》首次在Qtalk平台与玩家的互动活动,《剑灵》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10个《剑灵》核心鉴赏资格的发放和上千Q币的奖励。同时,我们也为广大参与的玩家准备了丰富的节目,让玩家们在这个浪漫的情人节之夜不虚此行!结果,活动还未开始,《剑灵》的QT官方频道就已经涌入了 4400多名热情的玩家。

  在玩家答题的环节中,《剑灵》玩家展现他们的专业度,基本上每一道问题都被玩家轻松解答。从游戏功能到种族设定,20个问题覆盖了《剑灵》的各方面,玩家对于《剑灵》的了若指掌,让我们大为叹服。

  当然,除了传统的的活动和海量奖品之外,本次活动最大的看点是《剑灵》官方策划——“天野漂”老师与玩家面对面交流并亲自回答玩家提出的问题。“天野漂”老师的机智幽默的回答,在回复玩家的问题之余,也与玩家展开了第一次运营团队与玩家的亲密接触!今后,我们也期待“天野漂”老师能在工作之余继续参与QT的活动,更多的与玩家互动交流!

  感谢玩家的支持!感谢QT团队提供的给力场地!《剑灵》首次QT活动在情人节职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也将在《剑灵》QT官方频道为玩家准备更多更好的活动!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剑灵》!

  Qtalk——《剑灵》官方QT频道房间123

  快速进入链接:http://qtalk.qq.com/go.html#123

  QTalk下载地址:http://down.qq.com/qqtalk/full/QTalkv2.2.2.exe

  

《剑灵》首次QTalk发首测资格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开始

  

《剑灵》首测资格

  问题抢答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编辑:暗月]
上一篇:《MC杂谈》第三期:剑灵拳师操作实例介绍 下一篇:剑灵八卦系统分析 教你如何区分八卦装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