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MC杂谈》第三期:剑灵拳师操作实例介绍

  曾几何时,“用脸滚键盘”这个词红遍大江南北,只要你玩网游基本上都听过这个词。我们暂且不论这个词是褒义还是贬义,但是至少这代表了一种玩游戏的可能。就是玩家不用手操作都能玩游戏,而且还能获得不错的表现。

  说到这里,MC就在想“用脸滚键盘”代表了什么呢?似乎是游戏厂商越来越迎合玩家的产物,让玩家一只手甚至不用手都能操作游戏,似乎已经成为网游界发展的一个趋势。各大厂商也在为如何让玩家更轻松的游戏而做着不懈的努力,从自动寻路,到游戏内挂,我们的游戏似乎是越来越“轻松”了,但这“轻松”的背后呢?无脑的操作和重复的游戏形式,似乎这种游戏已经偏离了我们玩游戏的初衷。

  《剑灵》向“用脸滚键盘”说不。《剑灵》在游戏中引入了攻防概念,常规的一边站着跟怪物对砍,一边放技能的情况已经不再是《剑灵》当中的主流了。因为这样的打法不但让你“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而且也会失去战斗效率。在《剑灵》中,玩家需要学会思考如何去无损的战斗,如何去设计更高效的连招来应对不同类型的怪物。

  比如,拳师初期在使用防守技能“反击”成功后,怪物会陷入眩晕,等级较低时拳师可以使用瞬发技能来输出伤害再加上附加的其他技能;10级以后在“反击”失败情况下,可以“躲闪”怪物的招数,并触发相关技能来输出伤害;更加高级以后,拳师则可以将怪物击打浮空并追加各种浮空连击,让你伤害更加华丽。所以,《剑灵》的战斗讲究的是策略和连招。

  

拳师

  反击之后怪物眩晕,技能瞬发

  

拳师操作

  闪躲怪物攻击并可以反击

上一篇:《剑灵》访谈: 技术影视组(TechCinema)崔亨根组长访谈 下一篇:《剑灵》首次QTalk发首测资格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