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八卦系统分析及详细装备分类介绍

  当然格挡系在打boss和精英怪的时候很有用哦,命中系对远程职业帮助更大,平衡系偏辅助类的,守护系提高防御闪避。具体特性很多不在一一赘述。

  下面进入最关键的强化环节,在《剑灵》里叫合成。需要3个物品:主八卦牌(合成会成功也可能失败,失败只是属性不增加,主八卦牌不会消失),附加属性八卦牌(会消失),八卦精华(分解装备获得)。

  

  

  

  特别注意的是,每次只能合成一种属性,20级以前每个八卦牌只能强化一点,如上图,如果你需要强化某一种属性,附加属性八卦牌必须包含你需要合成的属性。

  零零散散说了一些八卦牌的玩法,只是很粗浅的一些个人观点。等MC再玩的深入点,下次给大家介绍深入版的哦。谢谢大家对MC的关注。

[编辑:暗月]
上一篇:《剑灵》首次QTalk发首测资格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剑灵》微博“春季混搭达人活动”火热开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