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分享玩家们所不知道的蜘蛛女王:八毒母

  不要叫我蜘蛛女王!要叫我蜘蛛女王大人!!!

  如果有叫错的,全都用蜘蛛网把你们绑起来!然后扔去喂小蜘蛛!嘿嘿嘿嘿..抖S节奏什么的最喜欢了...可千万不要把本女王和七个葫芦娃里的蛇妖混为一谈,她在本女王面前就是个渣渣的节奏!如果让本女王见到她了绝对把她做成口味蛇,然后拯救那七个小朋友…

  蜘蛛巢穴里除了蜘蛛就是虫子的节奏,对蜘蛛有恐惧症的小朋友可不要来哦,但是本女王很欢迎人类小朋友来我的巢穴玩,至于为什么,因为本女王是抖S节奏型女王大人!

  本女王平常都忙着织网还有生蛋玩,所以洞门口有两个双胞胎蜘蛛兄弟把守!对人类小朋友来说是两只小BOSS的节奏!其实和一只没区别啦!因为是双胞胎嘛,除了颜色不一样外,招数都是一样的,除了喷毒就是坐地板,打不赢就召唤两只小弟出来帮忙!本女王都在考虑要不要换两个守卫,他俩经常都是被人类小朋友被虐的节奏…

  至于本女王的实力,不是你们区区人类小朋友所能匹敌的,要是不认真点可是会被本女王虐哭的节奏哦..

  本女王的坐地板可是很疼的哦,小朋友们被坐到了不要哭!

  生三只小蛋蛋,然后拉个蜘蛛丝上天(这里为什么要生蛋呢,因为本女王不是哺乳动物吗?),不好好烧蛋可是会有很多小蜘蛛冒出来的节奏哦! 然后吐个蜘蛛网,把你们当作小虫子挂在空中,接着…砍呀砍呀砍呀!(本女王一直觉得这里的剧情少了点什么,比如小皮鞭的节奏安排…)

  虽然本女王身体庞大,360度的空中转圈还是可以有的……

  本女王还会像推土机一样推倒整个直线上的小朋友,要是你们躲的太远了,没关系!本女王很主动的,一个蜘蛛丝就把你拉来了…然后…..整套IOS流程噢。

  总之欢迎各位小朋友来本女王的蜘蛛洞玩…很好玩的节奏哦!最后一定要记得叫我(4号)蜘蛛女王大人!!!

  《剑灵》运营团队

[编辑:玉仔]
上一篇:剑灵 官网报名抽取激活资格-名单汇总 下一篇:剑灵版本更新预览 我即黑暗 我即武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