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剑灵安全措施【游戏锁】 告别装备被盗

  目前国内最火爆的3D MMORPG非《剑灵》莫属,随着大量玩家进入游戏世界,不法分子也偷偷盯上了《剑灵》。为了保护玩家合法权益不受盗号者侵害,《剑灵》游戏运营团队联合 QQ安全中心立即启动了剑灵游戏锁的研发工作,经过紧张的研发调试,已经正式发布上线。现在使用还可以领取安全大礼包

  游戏锁是什么?如何保护我们的游戏装备?

  游戏锁是QQ安全中心手机版中一款游戏专属的安全产品,在《剑灵》游戏锁发布之前,已经为上亿游戏玩家提供安全保护,每天拦截恶意登录攻击超过几十万次。

  游戏锁针对盗号者先通过木马、钓鱼盗取密码,再登录游戏洗号的作案手法,特别设计了双重防护措施:

  第一重、玩家下线后只要在手机上一键锁定,不管谁知道密码,都无法登录剑灵。

第一重保护
第一重保护

  第二重,如果盗号者已经登录游戏,把玩家挤下了线,这时玩家只要一键锁定,游戏内角色立马被踢下线,再也进不了游戏。盗号者只能望“锁”兴叹了!

第二重保护
第二重保护

  如何使用游戏锁?

  第一步、下载并绑定QQ安全中心手机版(支持android和ios)。您扫一扫二维码,即可下载【QQ安全中心手机版】,您也可以点此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

  第二步,下载成功后,您需要绑定QQ号才能使用游戏锁,绑定时需要验证您的密保(如:密保手机短信、密保问题等)以确保是本人操作。

  第三步、绑定成功后,进入“工具 > 游戏锁”界面即可操作。

游戏锁
游戏锁

  相信剑灵玩家们有了游戏锁的双重安全保护,就可以更加放心地玩游戏啦!由于盗号者想要长期牟取非法利益,在未来可能会出现新的盗号手法,危害玩家的虚拟财产,《剑灵》运营团队也会紧密监控最新盗号手法,持续倾听玩家意见,不断推出更多有效的安全防护措施。

  感谢所有灵芝们对《剑灵》的支持和喜爱!

  《剑灵》运营团队

  2013.12.10

  其他防盗小贴士:

  1、不要在小网吧登录剑灵,如果不得不在网吧玩,可以在登录剑灵前使用QQ安全中心手机版修改一个新密码,游戏下线后在QQ安全中心手机版上再修改一个新密码,即使木马盗了登录游戏时的密码,盗号者洗号时密码就已经失效了;

  2、不要“下载剑灵外挂软件”或者 “上XX网站”,这些外挂软件或XX网站经常带有游戏盗号木马,同时要安装电脑安全软件查杀木马,如:电脑管家,金山安全卫士等;

  3、不要相信“各种中奖QQ邮件、QQ被申诉或被冻结、游戏内喊话去某某网站领奖”的诈骗手段,一旦轻信进入虚假网页输入了QQ密码密保,游戏立马就会被盗。也不要相信“廉价交易装备”的诱惑,这种“廉价”的背后,往往隐藏着巨大的阴谋。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全球首发 首套中国服饰《风华正茂》 下一篇:剑灵神兵图录活动调整 极限万魂武器奖励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