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手机APP问世 开创国内网游互动先河

  近日,《剑灵》首个手机APP问世,全新的娱乐交互和信息分享方式,打破了传统游戏类APP的桎梏,首次实现了真实与虚拟人物之间的互动,开创国内网游互动先河。

《剑灵》首个手机APP问世开创国内网游

  《剑灵》手机APP虚实交互引领潮流

  目前,得益于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迅猛扩张,手机APP应用也与日俱增,但迄今为止,国内与网游产品的互动结合却迟迟没有破冰而出。

  此时《剑灵》首个手机APP的问世,通过时尚、创新的潮流玩法,开创了网游互动先河。《剑灵》手机APP将游戏虚拟人物与周围真实场景互动,如在手机前放置明信片,AR启动动画播放完之后,虚拟剑灵人物会出现在明信片上,玩家还可以通过移动明信片实现虚拟人物的升降旋转,这一极具突破的手机 APP玩法在国内可谓首创,而这也很有可能将成为未来手机游戏APP发展的新导向。

《剑灵》首个手机APP问世开创国内网游

  不只是宣传渠道 更在于游戏快乐分享

  腾讯游戏方面表示,《剑灵》APP将创新性的融入娱乐交互功能,玩家在获取信息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奇妙的虚实互动体验,《剑灵》APP已不在单纯是一种新型的传播渠道,更在于游戏快乐的分享。

  有玩家称,《剑灵》手机APP让现实与虚拟似乎完美结合了,这种体验太惊艳了!更有甚者认为,《剑灵》手机APP让分享变得更加简单、直接,让游戏中的快乐体验能更快更真实的传递给身边的人。

《剑灵》首个手机APP问世开创国内网游

  从虚幻3引擎到手机APP

  《剑灵》手机APP的推出,开创了移动APP与网游互动的先河,这种创新精神与《剑灵》与生俱来的产品特质交相辉映。虚幻3引擎支持下的《剑灵》,展现出卓越的游戏品质,在该类型产品中首屈一指。除此之外,游戏中的设定也极大的彰显了《剑灵》团队在游戏设计和玩家感受度上的创新:百变的捏脸系统,畅爽的轻功体验,耳目一新的界面设定,QTE玩法和独创的战斗体验等等。《剑灵》剑灵的创新有目共睹,随着手机APP的问世,我们看到一个为给玩家提供更新奇体验而孜孜追求的团队,和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

  

《剑灵》首个手机APP问世开创国内网游

  

《剑灵》首个手机APP问世开创国内网游

  随着手机APP推出,《剑灵》势必将在2013年掀起一股浪潮。面对众多大作的冲击,剑灵已然准备就绪,玩家们也终于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剑灵所带来的新奇体验和震撼感受。2013年将是剑灵重要一年,相信剑灵还将带给广大玩家更多不可思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灵芝必看 剑灵官方权威硬件配置检测 下一篇:音随灵动 QT语音全力助阵剑灵灵动内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