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灵芝的圣诞礼物 拍卖行优化与临时包裹

  亲爱的灵芝们,

  今年的圣诞节不同寻常,因为吾将和无数灵芝一同度过。

  首先,表扬几位灵芝童鞋,一直以来帮助广大灵芝,特别是小白灵芝提交反馈内容,并且在论坛积极反馈良性内容,特此表扬(可自愿在显示器前鼓掌3秒钟),希望之后有更多的灵芝积极的参与到中国的本地化事业中来,下面由南素柔和飞月小姐给他们颁奖,并由女神秦义绝歌颂一曲《阳光总在风雨后》。

  电二 情缘崖 灬Only丿咩咩

  电二 情缘崖 灬Only丿喵喵

  电一 无日峰 手速快好变态

  电一 绿明村 优姬夜夜

  网一 冰封神殿 丶七年邂逅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因为每人收到的奖励高级限量纪念品最终都是一致的,此外在论坛、贴吧等地方反馈积极的童鞋吾会亲自加为QQ好友进行进一步探讨(前三后三识别252*854)。好,随着秦义绝充满杀气的歌声结束之后,下面吾们开始进入正题!

  《剑灵》的开放测试在这半个多月中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看着灵芝们不断高涨的热情,吾自当全力奋斗。圣诞节版本更新内容首先会在南天国实验室上线,吾在此汇报一下其中的内容:

  1. 拍卖行优化

  黄刀男:“终于!它终于来了!”

  没错,它终于来了,困扰电商界一个月之久的鼠标销量莫名增加之谜,终于要成为历史了!虽然黄刀男收集的反馈中有99%都提到了拍卖行翻页问题,而吾们也对此十分痛恨,希望能瞬间优化,但是由于涉及到拍卖行系统的底层框架,灵芝们的鼠标在这段时间中依旧伤亡惨重。终于,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区分【一口价】、【拍卖】的功能完成了!

拍卖行区分竞拍与一口价
拍卖行区分竞拍与一口价

  如图所示,灵芝可以自由选择选择查看【一口价】或者【拍卖】,默认显示【一口价】,从此,吾再也不用担心灵芝们的鼠标被点坏了。

  另外,注意一下上图左侧的等级分类,吾顺便做了一下小优化,用字体颜色区分直接代替以前的文字描述,更加显眼。

  2. 自动组队优化

  龙柱、组队面板、跨服组队三者功能结合,使用龙柱后将会自动登记信息到组队面板中,并在组队聊天区中发布招募信息。

龙柱功能加强
龙柱功能加强

  而如果持续一段时间没有组到人的话,将会提示是否进入跨服副本匹配。

自动提示
自动提示

  这样,三个帮助灵芝们快速组队的模式终于成功打通,将会以合击技的方式帮助玩家更快地找到队伍,进入副本战斗。

  3. 装备成长优化

  吾在论坛中经常看见有小灵芝进化武器时被吃掉宝石,甚至有一颗炽热六角紫水晶化成飞灰。如今,装备宝石的装备如果要进化时,将会弹出窗口提示已镶嵌宝石无法进化。

武器镶嵌宝石将无法进化
武器镶嵌宝石将无法进化

  另外,在成长装备的过程中,最苦恼的便是一直无法知道这件装备到了顶级属性会是如何。如今,在武器属性中,新增加了10段时武器属性值的显示,让灵芝更充分地了解自己的武器情况。

显示武器10段属性
显示武器10段属性

  4. 增加临时背包功能

  “功勋箱明明只能开出4、5样东西,凭什么一定要空8格?“

  这个被大量吐槽的问题如今也得到了解决。新增加保管箱功能,所有箱子开出来的物品都将暂存于保管箱中,再从保管箱中取回。

保管箱
保管箱

  如上图所示,仅剩3个空格也可以开出4样东西,此时点击全部领取即可领取前三样物品,最后一样水月修理工具还将留在保管箱中。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保管箱没有被清空,将无法再次打开其他各类箱子,因此它只能作为临时包裹。

分享到:
上一篇:求贤若渴!叶子猪游戏网论坛编辑招聘公告 下一篇:剑灵漫画:为什么追大壮的结局不一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