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宝典功能介绍:教你灵活掌握各功能

  以下功能介绍将有助于你了解和使用剑灵宝典,请在使用前仔细阅读,谢谢!

  一、 战斗统计篇

  【如何启动战斗统计】

  1. 打开剑灵宝典,勾选“战斗统计”

  2. 点击“启动游戏”按钮

  3. 登录游戏即可在右上角显示战斗统计框,玩家可以自行拖动统计框位置。

  【如何使用战斗统计】

剑灵宝典伤害统计界面
剑灵宝典伤害统计界面

  1. 只要你或队友开始打怪,战斗统计就会开始统计你们的伤害输出总和(默认)。

  2. 在组队模式下战斗统计可用于计算每秒伤害与伤害输出总和,当勾选“每秒伤害”时则显示每秒伤害统计,如不勾选则显示伤害总和。

  3.玩家可通过设置按钮(齿轮)实现伤害显示类型切换与背景透明度变更的功能。

  4.玩家可以通过清除按钮(刷子)实现清空当前数据的功能。也可以通过键盘上的Delete键清空数据。

  5.玩家可以通过点击最小化按钮实现战斗统计框的最下化。

  6.玩家可以通过键盘上的Insert键实现呼出与隐藏战斗统计的功能。

  7.玩家可以通过组合键”Shift+F”对战斗数据框进行截图,截图将保存在工具箱文件夹的Screenshot文件里。

  注:游戏运行中时,无法勾选或取消勾选战斗统计,如游戏中时不想使用,可将战斗统计最小化。

  二、八卦牌模拟器

  【如何查询八卦牌属性】

  玩家选择想查询的八卦牌名称后,点击“查询”可以获得想查的八卦牌属性总和,当鼠标移动到八卦牌各个号码的位置时可以获得对应位置的八卦牌属性。

剑灵宝典八卦牌模拟器查询界面
剑灵宝典八卦牌模拟器查询界面
剑灵宝典八卦牌模拟器查询界面
剑灵宝典八卦牌模拟器查询界面

  【如何计算八卦牌属性】

  玩家依次选择八卦牌名称、随机属性类型、合成属性类型后,可以计算出混搭成的八卦牌属性值。

剑灵宝典八卦牌模拟器查询界面
剑灵宝典八卦牌模拟器查询界面

分享到:
上一篇:我的传说我做主 剑灵传说武器属性重置 下一篇:传说有约 专访剑灵传说武器锻造师TOP1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