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武灵天下赛南区决赛 剑指七月南北战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6月8日,《剑灵》武灵天下赛南区城市决赛咆哮开战,并且伴随着十五个城市冠军的决出,也宣告天下赛南区赛事暂时落下帷幕,剑指七月即将举行的天下赛南北总决赛!南区决赛现场高手云集,其中赫然出现了前不久TGA大奖赛冠军的身影,同时玩家现场互动精彩不断,充分展示“全新一代”的青春风采。

  高手云集 冠军齐聚知名玩家

  天下赛南区城市决赛选手都是由周赛中层层选拔而出,可谓高手云集。经过激烈的角逐,十五个城市冠军已然诞生。这些冠军选手都是在游戏或者现实中有一定知名度的,如杭州冠军选手朱啸天就曾在不久前举行的《剑灵》TGA表演赛个人决赛中取得冠军。各冠军选手除能获得奖杯与2000元现金大奖,还能获得十分丰厚的游戏奖励。

图1:武灵天下赛南区决赛
图1:武灵天下赛南区决赛
图2:比赛奖品
图2:比赛奖品
图3:选手集体手势
图3:选手集体手势
图4:选手专注比赛
图4:选手专注比赛
剑灵工具箱下载

分享到:
上一篇:网友盛传:剑灵夏氏集团涉赌被警方抓获 下一篇:剑灵服务器互通已完成 各大区合服一览表

点击排行